累计订单超2万 全新一代唐热销正当红

2018-8-10 10:50:22 新闻来源:南京都市网

   自6月26日当红上市以来,全新一代唐便俘获无数眼球及拥趸,成为当之无愧的市场焦点。截至目前,其销售成绩节节攀高,累计订单超2万,上市首月销量破7千,气势如虹。

  双标杆产品矩阵 造就全民爆款

  作为比亚迪旗下的豪华科技双旗舰之作,全新一代唐将“中国智造”的研发精神与顶尖的软硬件装备融汇成工业艺术,以“燃油+双模”家族矩阵震撼登场。

  全新一代唐(燃油),坐拥非凡产品实力的同时,还以最具诚意的价格为消费者带来了“超越同级、超越期待”的越级享受和多元化的选择,成为15万级SUV价值标杆。

(全新一代唐燃油)

  得益于全面升级的第三代DM技术,542黑科技再进化。全新一代唐DM不仅以百公里加速4.5秒、全时电四驱、ATS全地形模式等超强性能斩获30万级SUV性能标杆,同时也以低至1.6升的综合工况油耗带来了更加环保、经济的绿色出行生活方式。

(全新一代唐DM)

  上市即热销绝非偶然。相信在标杆级产品价值的号召力下,未来还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用踊跃订车的行动来为全新一代唐点赞。

  “盛唐崛起”速度惊人 网红旗舰风范尽显

  网红般的新车效应让全新一代唐的人气一路高涨,到店看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上市仅40天,订单量即破2万台,这样的销售速度足矣让其成为中国品牌SUV市场的领头羊。

(全新一代唐燃油)

  据官方数据显示,目前2万多台订单中,以高配置版本的车型居多。显然,基于对市场需求的敏锐洞察力和自身强大的技术魅力,全新一代唐的产品价值备受认可,销售“含金量”可谓相当高。

  在渠道终端,比亚迪以全新形象旗舰店及全面升级的迪粉汇平台为纽带,融合“线上+线下”,以全新的新零售渠道模式发力。与此同时,比亚迪也在严控质量的基础上全力推进生产速度,力求将更高品质的产品尽快交付至用户手中。

(全新一代唐DM)

  造车新时代 迎来体系竞争力突破

  向新,是初心,是比亚迪坚定以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面对消费升级浪潮,新设计、新科技、新产品、新体验已经成为比亚迪全面引领造车新时代的关键词。

  而作为比亚迪全面进入“造车新时代”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唐上市即热销的背后,无疑是企业体系竞争力突破的最好例证。

  全新一代唐的走红仅仅是个开始,我们有理由相信走上产品快车道的比亚迪将爆款连发,为消费者们创造更多惊喜。全新一代唐也将带着更多消费者的支持,成为中国品牌向上的“扛旗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