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水虽小,大爱如川” ——冠e通为北京环卫工人送清凉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2018-8-4 18:47:04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一瓶水的用处有哪些?可以使植物生长,可以使物品清洁,也可以让环卫工人在夏季感受到清凉和被人关心的温暖。当前正值炎炎夏日,酷暑当头的季节,也是环卫工人们最辛苦的时候,他们每天顶着太阳工作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创造出干净与整洁的环境。“瓶水虽小,大爱如川”,一瓶水虽然不算什么,但是送到环卫工人们手里就发挥了它更大的价值。

      2018年8月4日,由爱心企业冠群驰骋旗下冠e通平台主办,北京天使公益志愿者社团和番茄公益联盟协办的为北京环卫工人送清凉公益活动正式开启,志愿者们来到朝阳环卫中心一队二分队常营班,一起为环卫工人送上夏日解暑的矿泉水。


冠e通平台提供的矿泉水

      身为城市的美容师,环境的规划师,他们披星戴月,起早贪黑地为城市卫生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作为爱心企业,冠e通平台深感这些环卫工人的不易,在平台成立三周年之际,组织了一场为环卫工人送清凉的公益活动,带着一箱箱矿泉水和满满的爱心前来慰问这些环卫工人们。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水

      “公益是一场永不停歇的接力赛,互联网金融是服务实体经济及社会的重要渠道,当金融平台遇到公益,爱的火花就此碰撞而出。”冠e通平台的林总说道,公益精神不分展现的方式,只要有一个慈善之心,相信每个行业,每个人都能激发出爱的音符。


冠e通运营负责人林重光先生致辞

      作为本次冠e通公益活动的策划人常兴女士说道:“北京今年的夏天特别热,我们看到环卫工人在为我们城市清洁的时候都大汗淋漓,特别辛苦。恰逢我们冠e通上线3周年,所以组织了给环卫工人送水这样的公益活动,我们觉得特别有意义和价值。”


冠e通策划人常兴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此次冠e通平台的公益活动只是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一个缩影,您觉得除了物质方面的慰问,环卫工内心需要的是什么?”一位记者问道,环卫工人的领导说:“环卫工人的辛苦和对城市的贡献,随着大众素质的提高已逐步得到了社会的认同。环卫工内心除了需要社会的尊重,更期望大家对环卫工这份工作能有一个正确的认知,一份职业不能用高低贵贱划分,而是要看这份职业对社会带来的真正价值。”


环卫工人领导白锐利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您觉得在您工作期间城市面貌有什么变化呢?” 受采访的环卫工人说:“除了环境变得越来越好之外,就是人们的素质都在提高,现在很少看到有乱丢垃圾的了,而且看到垃圾都会主动捡起来,这也减轻了我们的工作量,环境和素质整体都变好了,我觉得这是这个城市最大的变化。”


环卫工人管志敏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冠群驰骋旗下冠e通平台工作人员还透露,冠e通作为一个P2P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在坚守做好本职业务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我们的公司冠群驰骋也一直在公益的路上。长期以来冠群组织过无数个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动,比如“光明行”、“爱心村捐赠”、“暖冬行动”、“青海捐赠”等公益项目,为社会公益贡献了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同时在行业内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今后我们也会继续组织更多的类似这样的公益活动,为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


环卫工人领导皮震女士为冠e通平台林重光先生颁发荣誉锦旗

      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们递上一瓶瓶水,这一瓶瓶水寄托了冠e通平台全体员工与志愿者们对环卫工人们的关怀。礼物虽小,但是意义却很大。环卫工人们收到水后露出了开心朴实的笑容。


志愿者在街头给环卫工人送水

      这次活动也让朝阳环卫工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他们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报答大家的关心和爱护,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冠e通平台领导、志愿者与天使公益志愿者合影留念

      冠e通平台主办的此次为环卫工人送清凉公益活动,不仅给朝阳环卫中心一队二分队常营班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了关爱,也为炎热的夏天增添了一份凉爽,感谢辛苦的环卫工人对这个城市的无私付出,有了你们,才有了北京这么洁净美好的城市!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