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早恋孩子 朱心悦老师方法有效果吗?可信吗?

2018-8-3 11:47:14 新闻来源:安徽新闻网

   我是来自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董妈妈,我是一所中学的教导主任。因受上一辈的影响,思想比较传统保守。也正因为这样,女儿出现同性我觉得十分丢脸,痛苦不堪。

  我女儿兰兰现在读高二,一直以来成绩十分优秀,而且十分乖巧,最关键的是兰兰从小就长的十分漂亮,所以从小学阶段到高中阶段都会有男生给她写情书或者跟踪她。我为此很担心。担心孩子早恋、被哄骗,担心孩子被坏人盯上……因此,我和我老公对兰兰要求很严,不允许她和男孩子交往,不允许孩子早恋。总是有意识的把看到关于女孩子被哄骗,被伤害的新闻报道说给孩子听,让孩子知道早恋的后果。久而久之兰兰也觉得早恋不好,她五年级的时候就会说看到男孩子盯着自己的眼神,感觉很猥琐,下流。一直与男同学保持较远的距离。结果有一天我在打扫女儿房间的时候,一本“日记情书”从兰兰的书桌里掉了下来,里面记录着兰兰和同桌好友小琴的相互倾慕,牵手,第一次接吻,甚至还谈到两个人要一生一世相伴相随,以后领养孩子构想的内容。

  我当时十分震惊, 愤怒,难过,甚至无法接受这一事实,通过和孩子爸爸商量之后,我们决定约谈小琴的家长,双方父母果断地断绝了两个孩子的联系。一周以后,那个女孩转学到另一所学校上课。我也将兰兰说教了一番,并告诉她这样做令我们有多丢脸,让我们多失望!兰兰也很生气的说:够了!真是够了!你们再说一句我就去死!自从那次谈话后兰兰开始变了,喜欢听悲伤的情歌,写悲伤的诗句,情绪变得很低落,没有心思学习,对我们怨恨,在家里不是与我顶嘴争吵,就是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上网,学习成绩直线下降,都降到了班级48名了。

  我也意识到自己的错了,跟孩子道歉,想带孩子出去走走,给孩子找来其他好友过来家里玩,苦口婆心的说自己是为了孩子好,甚至找来心理医生,但是兰兰都无声反抗着。

  最后我没办法了,于是我通过网络找到了朱心悦老师,通过她的《一流家长绝学》教程,我按照她教程上面“体罚孩子还让孩子感受到“爱”的”实操方法去引导孩子,实践了朱心悦老师教程里“叛逆早恋厌学孩子崇拜点”的话术技巧。

  一个月的时间,孩子变得开朗阳光了,走出了房间,偶尔还会跟我们开开玩笑,也不贪玩手机了,而且也不跟我逆反了,也没有同性恋的倾向了,上课也认真了,学习成绩也提高了,孩子老师打电话说孩子这个月月考成绩由之前的48名提升到现在的班级前15名了,最主要的是孩子懂事听话了,不和我顶嘴了,见到老师同学能主动打招呼了,更愿意跟我们以及身边的人交流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