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叛逆厌学朱心悦的视频管用吗?有效果吗?

2018-8-3 11:45:07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我是来自山东省临沂市费县熊妈妈,我儿子今年上高一。就是学习不专心,书本上晚上回家要背诵记忆的脑子里没记着,我看他像是早恋了,比较注重个人形象了,注重穿着了,还经常对着手机发呆,发笑。

  一次偶然不小心在他书包里发现了避孕套,我装作不知道,没敢对他说,怕伤害他的自尊,再加上平时他不喜欢和我沟通交流,我一开口和他说话他就对我大发脾气,特别叛逆我行我素,他想干嘛就干嘛说不得批评不得,在学习上没有动力,沉迷手机网络,渐渐变得的不专心注意力不集中,作业拖拉磨蹭,学习心不在焉,自控力差上课玩手机传纸条,学习没有主动性,成绩倒数13名,感觉学习没那么重要,觉得学习是痛苦的,拒绝沟通,封闭自己。

  还经常和我顶嘴,于是我通过网络找到了朱心悦老师,通过她的《一流家长绝学》教程,我按照她教程上面体罚孩子还让孩子感受到“爱”的实操方法去引导孩子,实践了朱心悦老师教程里“叛逆早恋厌学孩子崇拜点”的话术技巧,一个月的时间,现在孩子恋爱也不谈了,也不贪玩手机了,而且也不跟我们逆反了,上课也认真了,学习成绩也提高了,孩子老师打电话说孩子这个月月考成绩由之前的倒数13名提升到现在的班级前26名了,最主要的是孩子懂事听话了,不和我顶嘴了,见到老师同学能主动打招呼了,更愿意跟我们以及身边的人交流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