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高考、参军——视力就是实力!

2018-7-18 10:48:44

 我是高考生

小周,今年18岁,刚刚高考结束,高中期间,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是同学眼中的“学霸”,考入公安院校是他的梦想,但是从小好学的他早早的就患上近视,这样的现状,无疑是让他难以接受的,他的视力明显是不符合公安院校的招考要求的,对此他非常的丧气。

图片9.png 

       苦心人天不负

       有句话说得好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不甘心的他在网上查看得了近视又想报考公安院校怎么办?终究黄天不负苦心人,小周发现,近视原来可以矫正的,而且矫正后可以参军、报考军校、警校。

 

       家人的支持

    发现近视可以治疗的小周就像发现新大陆的克里斯托佛.哥伦布一样兴奋,于是急忙与家人商量,小周的父母也非常支持他治疗近视的想法,毕竟能考个孩子自己喜欢的专业,是每个为人父母最高兴的事情,在今年高考结束之后,妈妈就带着田源来到了毕节阳明眼科医院。

 

图片10.png 

 

       传说中的“不约而同”

       同小周一样,小吴也是18岁的高考近视患者,想报考心仪的军校,更有意思的是,小吴也在网上了解到毕节阳明眼科医院可以实施近视手术,于是他们可谓是“不约而同”的来到医院,医生为小周和小吴做了详细的术前检查,经检查小周左眼450度近视,右眼700度近视,小吴左眼300度近视,右眼400度近视,这个视力考军校、公安院校是完全不达标的,但值得庆幸的是检查结果显示两人是符合做近视手术的条件的。

 

图片11.png 

 

       伸出援助之手

       检查结束后,当毕节阳明眼科医院医务科王科长说两人都可以手术时,双方家长都是一片渴望,然而因为手术费用却发愁了,原来小周、小吴家庭都不是很富裕,父母平时虽有不低的收入,可是因为孩子读书花费较大,也没有什么积蓄。于是仁心妙术的郝建院长说;“再苦不能苦孩子,医院提供部分手术费用援助”。

 

       有援助,有政策

       于是,为解决类似情况,经毕节阳明眼科医院领导层决议:

       为响应2018年爱眼日主题“科学防控近视,关注孩子健康”,决定于2018年6月1日至2018年8月30日,为在校学生、高考学生和准备报名参军的青年提供部分手术费减免的政策,减免手术费用高达8.8折,配镜优惠8.8折。患者可凭学生证、高考准考证、参军资料等身份信息,获得减免政策。

       术后视力恢复1.0

       减免部分费用后,小周、小吴走进了手术室,40分钟后之后两人走出了手术室,眼睛还带着眼罩的小周见到父母激动的说:“突然间感觉,所有东西都清晰到我不敢相信”。经过术后复查小周、小吴的视力当天都双双达到了1.0,这让两人非常兴奋,终于可以报考自己心仪的院校了。

 

图片12.png 

 

       阳明助力,圆你大学梦!

       考军校、体校、艺校是很多高考学子的梦想,但这些专业对视力要求较高,高考学子经过十几年的努力学习,视力能够达到要求的已经不多,怎么办?毕节阳明眼科医院助你完成大学梦!

       阳明眼科医院官苍宇院长提醒:近视手术专业技术性很强,全面的术前检查,技术娴熟的医生以及高精准的手术仪器缺一不可,做近视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专业眼科医院。

       你是学生吗?你想录取军校、公安院校吗?你想当兵吗?想就来毕节阳明眼科医院,你的视力决定你的实力,我们做你实力的保障!

图片13.png 

官苍宇

贵阳阳明眼科医院院长

温州医学院视光专业研究生

贵州省眼科学会会员

贵阳市第八届青联委员

贵阳阳明眼科医院屈光中心主任

德国AMARIS中国西南地区专家顾问

从事眼科临床工作近20年

精于屈光不正矫治,青少年近视控制,斜弱视诊治

 

精于ICL高度近视晶体植入术,飞秒激光手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