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网:长租公寓的背后,缘何租金上涨收入却下跌?

2018-7-17 13:20:07 新闻来源:深圳都市网

   七月份是又一茬毕业生们步入社会的时候,一年又一年,有关黑中介的故事总会出现。而长租公寓的到来,似乎给了租客更多的选择……

  相对通过中介散租来讲,长租公寓的运营方长期持有物业,让房屋的租赁能够更加稳定,同时也免去了遭遇黑中介的套路。而另一方面,长租公寓的价格却也是很多租客望而却步的原因之一。

  然而租客眼中“不便宜”的租金,却没能让长租公寓运营者赚得盆满钵满。

  供求双方的定位和需求并不匹配,品质和租金难两全。租赁市场是为了解决没有能力、意愿或资格购买自住房又不属于保障房范畴的一类人群。而长租公寓主要的客户群体为刚毕业的大学生和年轻白领,他们经济能力有限,但对居住质量要求很高。

  2、拿房改造等不可压缩成本占比太高,获取房源的成本居高不下。例如,万科泊寓某公寓实际上是信义地产的项目,均价高达每平方米6.3万元。再加上统一装修及日常保洁和家电维修等服务,长租公寓租金普遍比市场价高出15%-20%。

  3、房源选点不科学也是目前长租公寓所存在的一项重大弊端。目前的选房模型不够科学,通常都是先粗略判断一个地方比较便宜,直接租借下来,等到租金慢慢上涨,然后再到处去找租客,无法保证充足的入住率。

  即使不赚钱,各个地产商像是完全不担心资金会打水漂一般,依然前仆后继踏进长租公寓的“深潭”,说明他们依然看好这个市场。

  目前,全国各地推出的住房租赁平台租客网,通过形式多样的收集和发布租赁信息、动态监测租赁信息、指导住房租赁价格等,快速的为租客匹配房源,有效减少房源空置率,可大大节省长租公寓的运营成本。租客网“真房源、信用免押金、免中介费、按月交租、可长租、可短租”等福利也有利于解决租房过程中的诸多痛点。同时,未来的租赁市场,在供应充足的情况下,整体租金水平会更趋合理。租客网新模式或将促进市场发展带来新秩序,也将改变你我的生活,让广大租客迎来租房的春天!

  上租客网,为长租公寓运营者少烧钱,多赚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