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商机!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上海)您决不能错过爱薇牛奶粉

2018-7-16 17:24:36 新闻来源:上海在线

   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时间:2018年7月25—27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位号:8-1C05,8-1C06,8-1C07

  上海7月天,盛夏来临。澳洲爱薇牛奶粉将在这热情似火的夏季里在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上迎接各位参展商的到来。

  CBME是享誉世界的孕婴童行业盛会,汇聚全球孕婴童优势资源,品类齐全,吸引了众多孕婴童行业精英的聚首,共同分享经验,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多次的参展经验,遍布全球的经销商,让来自澳大利亚的“爱薇牛奶粉”更加有信心,有底气为这次选择爱薇牛奶粉的参展商提供一个全新的商机。

  澳大利亚——全球五大奶源产地之一,土地广阔、环境优美!誉满澳洲的Jersey品牌诞生于百年乳业世家的科蒂家族。“六大营养素 呵护聪明宝宝”,爱薇牛婴幼儿奶粉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营养全面、奶味纯正、宝宝爱喝不上火等优秀品质,受到众多中国妈妈的喜爱。

  在去年的CBME展会上,爱薇牛推出的新品“科蒂爱薇牛婴幼儿配方奶粉”,一经上市,便以其独特配方(OPO配方)迅速成了宝宝们的“新宠”。罐上印着醒目的COTTEE印章,这是澳大利亚政府认证的乳品合格标识,也是让众多妈妈放心、安心、信赖的健康保证。

 

【Jeffrey先生与爱薇牛经销商对科蒂爱薇牛充满信心】

(2017年展会图片)

  而在今年的CBME展会上,爱薇牛将推出新品“益蓓佳”,新配方新营养新包装,不变的是奶粉的品质和让宝宝健康成长的愿望,相信届时亮相展馆一定会“惊艳全场”。

  当进口奶粉事件频出时,爱薇牛“出淤泥而不染”;当假冒伪劣肆意横行时,爱薇牛奶粉“独善其身”;当国内市场出现不少打起“进口奶源”旗号的假进口奶粉当时,爱薇牛奶粉始终坚持原产原装进口……正是因为爱薇牛始终坚持安全优质的奶源、国际先进的工艺、科学合理的配方、从生产到销售全程监控、两国多重权威质检证明,让爱薇牛奶粉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信赖和掌声!

  随着二胎的全面开放,奶粉行业的大改革,中国乳业已经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代。为宝宝选择优质安心的奶粉,在自己拼搏奋斗的道路上选择一个放心的品牌,是2018的首要任务。

  2018年7月25日-27日,来CBME中国孕婴童展8-1C05,8-1C06,8-1C07 展位,与诞生于百年乳业世家的爱薇牛奶粉共同创造辉煌明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