蔻赛现身《OMG玩美咖》 带你一起get年轻肌密

2018-7-16 9:34:59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在最新一期的《OMG玩美咖》时尚节目中,蔻赛品牌创始人CEO张伟先生受邀来到OMG玩美咖-明星体验室,作为达人老师分享全新的美妆护肤观点和见解,并在现场为广大粉丝传授了肌肤保“鲜”秘诀。

1531703692199578.png 

  《OMG!玩美咖》作为国内首档明星时尚生活秀,以闺蜜团的形式分享当下最in的生活方式,提倡最正能量的生活态度。本期OMG玩美咖-明星体验室的主题是帮助粉丝解决恋爱保“鲜”的问题和外出旅行补水的问题,那么恋爱保“鲜”前提是先把自己保“鲜”。

1531703708517108.png 

  谈到自己保“鲜”,达人老师张伟先生为大家推荐肌肤保“鲜”神器—蔻赛胶蛋白燕窝饮品,并现场为主持人和美女嘉宾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且深入的趣味解答。张伟先生介绍到,蔻赛胶原蛋白燕窝饮品是一款五维合一膳食胶原饮品,内含法国进口超微鱼胶原胜肽、马来西亚纯净燕窝、天山雪莲完壁细胞精萃、新西兰奇异果酵素、西印度樱桃VC莲子等珍贵原料,给予肌肤内在滋养,焕发肌肤年轻力量,由内而外养护年轻肌肤。

1531703730490537.png 

  节目中,李维嘉和美女嘉宾们亲身对蔻赛胶蛋白燕窝饮品进行试饮,并分享了饮用后的真实感受,美女嘉宾表示,酸酸甜甜口感很好。其实蔻赛胶蛋白燕窝饮品采用无蔗糖配方,由浓缩苹果汁替代蔗糖,在饮用之后不会发胖。不仅如此,蔻赛胶蛋白燕窝饮品法国专利酵素水解技术浓缩而成,可直接饮用,极易于被身体吸收。

1531703754476338.png 

  此外,对于男生外出旅行肌肤补水这个烦恼问题,达人老师张伟先生为大家推荐了自己外出带的白瓶中性设计(男女适用)蔻赛玫瑰水光肌底喷雾。二元次喷雾黑科技使细雾轻柔服帖肌肤,轻松一喷快速为肌肤补水,因为用到了大马士革玫瑰精华,喷出的雾气带有淡淡的玫瑰芬香,令人心情愉悦,在节目现场嘉宾们纷纷表示高度认同。

1531703770869382.png 

  想要了解更多肌肤保“鲜”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网络视频7月13号《OMG!玩美咖》。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