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买台智谛冰箱

2018-7-16 9:00:06

     母亲节过去很多天了,节日那天也只是发了个微信红包,但是妈妈还是很开心。虽然爸妈在上海什么都不缺,但总觉得作为儿子不在身边很亏欠。

    因为我在斯里兰卡做工程,想回家探亲也不容易,上一次回家还是16年过年。

    前几天视频的时候,妈说腰疼的厉害,可能是因为冰箱除霜时擦冰箱累的。劝了几句去医院瞧瞧,还说给他们买台新冰箱,都说不用,等我回家了再说。

    完事就在网上给爸妈买了台大屏幕的对开门智谛智能冰箱,据说是拜托了冰箱的联名款冰箱。

    晚上一直睡不着,想起小的时候住弄堂里。家里买第一台冰箱时那个情景,我拿着妈妈用新冰箱自制的雪糕,整个弄堂里的孩子都很羡慕。

    后来爸单位分了楼房,旧冰箱就没带走,直接买了台新的海尔冰箱。上下分体式,可以搁在一起也可以拆开,很高级。我上大学不在家的时候,他们就只开其中一台,说超级省电。想起爸妈辛劳一辈子,点点滴滴的算计,心血都倾注在了我身上。

    后来搬新家后,买了新冰箱,这一晃又好几年。我都没什么印象,因为在家时间太少了,总在外面胡混。

    给妈妈买台冰箱,就把爸妈拜托给你了,冰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