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屏”的 X-power Chain重新定义全球屏幕新生态

2018-7-11 14:41:50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如果说2017年是区块链的“问道”之年,那么2018年,就是区块链的应用“元年”。在2009年,中本聪的比特币,经常被认为是一个在金融和货币领域里比较激进的做法,它作为世界上的一个数字货币,既没有强大的背景支持,也没有所谓的“内在价值”,但是更值得注意的是,比特币的底层的区块链技术,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技术专家的注意。

  目前区块链的应用领域已经从1.0的可编程货币、2.0的可编程金融,飞速向3.0的可编程社会方向发展。X-power Chain就是这样存在。

  随着在线流量红利逐步消失,线下流量入口价值凸显,有大量的线下场景的价值亟待挖掘。X-power Chain(神秘链)作为全球第一个公共屏幕生态的公有链,已和全球上万家企业合作,布局40多万个线下屏幕终端,已经产生7万多个节点,每日人流量过千万,为公共场景的开发提供了大量流量。

  X-power Chain定义公共屏幕新生态

  当前“公共屏幕”分散在各个不同的公共场景里:公司、商场、餐厅、养生馆、美容院、KTV、酒店……但这些“公共屏幕”多数未联网、非智能化,价值空间十分有限,媒体广告营销预算远超其价值,内容体系供求关系单一……这一切意味着,海量的线下屏幕仅仅发挥个体价值,有巨大的提升空间。

  X-power Chain要做的,就是以屏幕为入口打造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公共屏幕生态平台,建设全链上公共屏幕大数据系统,通过WI-FI探针、AI+图像识别等手段,细分每一块公共屏幕,纪录用户消费、娱乐、学习等轨迹,基于广告的实时竞价技术(Real Time Bidding),精准为屏幕和用户做分类,可以使广告放实现精准效果营销。并与全球多家商店、酒店、医院、KTV、咖啡厅、养生等企业战略合作,打通不同场景屏幕设备之间的联动,建立开发者、内容生产者、内容消费者、X-power Chain的共赢模式。

  X-power Chain,赋能公共屏幕,三大屏幕生态强强联合

  X-power Chain,从区块链广告、区块链内容、区块链DAPP三个方面为“公共屏幕”赋能,打造一个公共的开放平台,与全球用户一起探索,挖掘并发挥其潜在价值。

  lX-power Chain建设全链上公共屏幕大数据系统,通过分布式记帐,解决广告质量、广告中的信息安全、广告中的病毒、广告可信度、广告诈骗等问题。

  lX-power Chain通过内容生态建立开发者、内容生产者、内容消费者的共赢模式,解决目前公共屏幕内容体系供需单一的需求。

  lX-power Chain集思广益,面向全球开发者开放DAPP应用商店平台,以公共屏幕作为节点,藉助X-power Chain的PDPOS系统,让全球开发者为数十亿线下用户打造优质增值服务应用。

  落地到应用层面,以楼宇、酒店、会所等场景为例,从30多寸传统有线电视屏升级为120寸智能联网大屏,可进行互动、游戏、直播、电商等,未来还可结合AR、VR技术实现更丰富的现实和虚拟屏幕场景互动:

 

X-power Chain

  X-power Chain落地场景示意:酒店

X-power Chain

  X-powerChain手机和大屏系统互动链接

X-power Chain

  X-power Chain虚拟屏幕空间虚拟现实互动(VR)

  这些场景的消费者均为有较好消费能力、享受生活的高质量人群,可与屏幕进行深度互动。

  X-power Chain “屏幕”更懂你,精准推荐提升价值

  X-power Chain通过网络提供广告媒体生态、DAPP应用商店、内容生态体系等基础设施,未来用户的物联网只要接入X-power Chain,就可以共享X-power Chain提供的服务,比如通过其应用商店获取各种场景下的应用,通过手机可以和各种屏幕互动,并且在离开所在的屏幕后,到下一个公共屏幕时,行为偏好可根据用户做精准推荐,提升用户体验。在该平台上XPO token可流通,作为社区内容价值流通的载体。

  X-power Chain创新核心逻辑,急速记帐,打造优质体验

  X-power Chain是公有链,任何节点都可以参与到X-power Chain的生态中,如提供记账节点,维护核心代码等。X-power Chain面向公共场景的终端设备,考虑到设备的数量和所需要的回应速度, X-power Chain基于DPOS共识算法,但是结合X-power Chain应用的场景,进行改进,提出了PDOS共识算法。

  X-power Chain的线下设备,一般是一台服务器,多台智慧终端机相互配合,为线下萤幕提供内容服务。这些设备同处于一个局域网中,为此可以将这台服务器作为提供DPOS共识的节点,多台智慧终端机,为其提供额外的运算支援,搭建所谓的Parallel Delegated Proof-of-Stake(PDPOS) 节点。

  未来可期!X-power Chain神秘核心成员揭秘

  除了以上众多优势、功能外,X-power Chain背后实力雄厚的核心成员、团队、投资方为X-power Chain平台的建立起到了如虎添翼的作用。

  常春藤联盟名校成员之一的美国布朗大学材料工程学博士Yohei Ishii任基金会首席执行官,产品与研发部、市场营运、财务部等其他重要部门的负责人汇聚了美国、加拿大等国的专家和精英;信中利以及专业的区块链投资机构筹帷资本、华瑞祥资本、峰狂资本则作为投资方为X-power Chain的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正如互联网当年颠覆整个传统行业一样,有着区块链基因的X-power Chain在国际化背景团队、业界大拿以及有着雄厚财力的投资机构的共同协作下,将会对目前行业格局有着颠覆性的渗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