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大为携群星齐聚民和!助力2018青海省丝路花儿艺术节盛大启幕!

2018-7-10 14:28:04

  好戏连台,精彩不断。2018年青海省第三届丝路花儿艺术节河湟民俗文化节暨第十七届土族安召纳顿艺术节将于7月16日在青海省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精彩上演。

11.jpg

天路桃源,魅力民和

       据了解,开幕式当天演绎异彩纷呈,通过主题分别为“丝路花儿”、“一带一路”、“三江源中华水塔保护”、“多民族融合发展”、“青海河湟民俗文化”、“风情海东,休闲民和”等为主要元素声势浩大的系列节目集中亮相。旨在充分展示河湟地区人文历史源远流长、传统文化底蕴深厚、民俗风情多姿多彩。 

       届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倾情巨献《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桃树倒映在明净的水面,桃林环抱着秀丽的村庄……”歌中描写虽不是民和,却与天路桃源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黄土高原和青藏高原交接处唯一独有的万亩桃园,是民和的一块金字招牌。每年四月,天路桃源桃花争艳、蝶舞蜂飞、恍若仙境。此情此景,若能亲临现场感受‘蒋大为”老师演绎往昔经典,实为无憾!届时,悠扬动听的歌声必将响彻民和大地。

22.jpg

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

       另有中国著名配音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徐涛诚挚朗诵《三江源恋歌》,表达海东儿女对高原、对家乡恋恋不舍的深情。青海本土歌手佳银卓玛献唱歌曲《我爱三江源》,那如画的意境和那纯真的情愫唤出了人们对绿色生态的渴望,唤出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随后用欢快的节奏表现对大自然的热爱及对保护生态环境的紧迫感,倡导保护大自然,守住美丽家园。《我爱三江源》歌曲也是十集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主题曲之一。

33.jpg

       中国著名配音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徐涛              佳银卓玛

       演出嘉宾阵容华丽强大,精彩节目应接不暇。青海花儿国家级非遗传承人李桂英、陕西花儿名角王小妮、甘肃花儿皇后苏平、宁夏花儿王子马小明、新疆花儿王子阿力木倾情助力;另有青海花儿王子马全、索南孙斌、白贵铃、本土歌手张明旭、蒙族歌曲演唱王若熙、撒拉族歌手伊帕米尔联袂登台演绎,本次艺术节可谓异彩纷呈,惊喜不断。

44.jpg

       风情海东美如画,河湟谷地歌满天。2018年青海省第三届丝路花儿艺术节河湟民俗文化节暨第十七届土族安召纳顿艺术节在众多演绎嘉宾的助力之下正徐徐拉开大幕。河湟宝地的文化自信,必定像花儿一样艳丽绽放。民和各族人民向全国人民发出邀约,喜迎八方亲朋,相聚河湟宝地,共享文化盛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