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7.8全国保险宣传日”,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在行动

2018-7-10 12:27:51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炎炎夏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分公司”)积极开展了“7.8全国保险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今年的活动以“给7.8点个赞”手指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及“7.8保险扶贫健步走”三种不同形式开展,介绍保险知识,提供服务保障,传递文化价值的同时,也为社会送去了一份清凉,一片爱心。

  “给7.8点个赞”手指舞活动——社区互动

  厉害了我的祖国,这里有保险力量

  厉害了我的7.8,这里有保单担当

  厉害了我的生活,这里有保险保障

  我为7.8点个赞,我为祖国出个彩

  分公司邀请驻地社区的小朋友及广场舞表演队的阿姨们,和我们一起录制手指舞视频,在整个活动过程中表达了保险作为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应有的社会责任,同时也让阿姨和小朋友们了解公司文化,并得到了身心愉悦。

  “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了解平安

  6月29日,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同时在上海市的不同区域开展了3场开放日的活动。

  在位于陆家嘴的平安大厦,邀请客户一起回顾了平安集团与平安养老险的发展历史,并一同体验了前沿AI科技展望未来。

  在驻地海园社区的开放日活动中,分公司在向社区居民普及保险知识的同时,重点介绍宣传了两款便民惠民的产品:“医保个账产品“及”税延养老保险”,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

  在崇明“西小岗”网点也于开放日期间向公众介绍了上海市“大病医保”业务,此网点在2017年被评为优秀网点。

  7月5日-7月7日,分公司持续在公司静安广场5楼客户柜面开展“开放日”活动,宣传保险知识,展示客服流程。

 

 

  “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为爱记步

  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向来重视践行社会责任,自6月25日起发动员工参与“7.8保险扶贫健步走”的活动,通过活动积累的步数选择想要捐赠地区。截止7月8日,分公司共累计捐赠915624步。

  7月3日分公司与海园社区居委一起举办了集体健步走活动,活动以华山路为主线,沿途一边商家和居民宣传保险知识和税延、个账等政府惠民产品,一边领略着绿树成荫的沿路美景,在锻炼身体的过程中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别有一番意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