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一诺千金

2018-7-10 11:58:2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人生十年妆已褪,罗孚神机新如昨。

  一诺千金敲重锤,百年良品今人栽。

  炎炎夏日,英伦罗孚杭州售后团队又出发了,据杭州售后团队所述:

1.jpg 

  2018年7月5日早上,我们接到总公司打来的电话,在杭州滨江区钱塘江玫瑰花园有一家使用我们英伦罗孚集成灶十年的老用户出现了小故障,我与邢总中饭过后就一起出发去这个老客户家,当我们到达这个老用户家时,这是一款十年前生产的不锈钢集成灶,当我们第一眼看到这台集成灶时,完全跟崭新的一模一样,毫无损坏的地方。当我们把集成灶拆开看得时候,里面的配件全是跟新的一样,经检查集成灶内部的主配件并无损坏,就是这个炉头在经过十年的燃烧,由于煮汤时,水沸腾溢出渗入到这个炉头上,导致了这个炉头有些生锈,然而造成时而能打着火,时而不能打着火,这一款产品是10年前生产的,当时所采用的炉头材质是铸铁,大家都知道铸铁使用时间长久了是要生锈的,因科学技术的进步,现在我们的炉头在表面涂有一层达克罗涂层,这个达克罗是耐1400℃高温,耐腐蚀的,这种材质是用在飞机,大炮上,这种材质是目前世面上最领先的材质。

  在我们跟客户一一详解的时候,我们说现在你换的炉头再用十年也不会生锈腐蚀,这位阿姨非常非常高兴,阿姨说道:我用了十年,你们英伦罗孚的配件照样还是能配齐,的确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我一直在担心怕配不到配件,因为我有一个朋友买了其他品牌的集成灶用了还不到5年,他的机器出现问题,打电话给商家,商家说这个配件没有了,配不到了,你要换一台新机器,与我们英伦罗孚一比,那简直就是天差地别,说我们的这个售后服务绝对得到了保障,与十年前你们跟我承诺的时候一模一样,的确是做到了你们所承诺的,我要大力的给你们品牌多宣传宣传。在我们给他维修机器的时候,这位客户,又是泡茶,又是切西瓜,非常热情的招待我们,她说实在是太开心了。

  当我们给他维修好机器时,叫阿姨过来验收一下,并且我们又对她详细的讲解集成灶该如何操作和保养,她说我又重温了一次你们的产品介绍,第一次听你们对我讲解的时候是十年前,十年后我又再次听到了你们的讲解,好温馨。验收完成时,我们提着工具走进电梯里,突然这位阿姨叫我们等一下,我们一开始想有什么事情,结果是这位阿姨竟然提着西瓜追了出来,在电梯里一直说非常感谢你们,然后说小袁你光顾着维修,这么热的天水也没喝,西瓜也没吃。我说阿姨,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我真的不吃了,你实在太客气了,这位阿姨提着西瓜一直送我们到门口,还一定要给我们400块钱的维修费,我们这次来是免费给你维修的。她说哪怕你们不收我的维修费,那也该收一点配件费吧。我说,阿姨公司明确规定十六大配件终身免费更换,不收取任何一切配件费,我们公司一直秉承以质量为保证,以服务为宗旨,因为你是我们罗孚的老粉丝了,我们走了阿姨,到时候有什么问题,随时与我联系好了,再见,阿姨。

  英伦罗孚十六年的制造企业,品质是我们的根本,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售后保障工作一直都是用心在行动,为英伦罗孚忠实粉丝保驾护航!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