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答谢新老客户,比亚迪汽车新能源节能大赛(北京站)打响!

2018-7-1 15:20:55

 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对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支持和厚爱,我们推出了新能源节能大赛。比亚迪汽车北京大区新能源节能大赛(第一季)打响了。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区服务部经理陈庆发表致辞

经过北京大区售后服务团队近一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参赛用户历经报名、初选、拉票、赛前培训等环节,最终90位用户朋友进入到我们最终比赛环节。

90位用户一早分别到9家4S店集合,清零仪表里程一读数,清零近50KM平均电耗。从不同的起点,整装待发,按照事先报备的路线,驶向我们比赛的终点。如何降低能耗,以最低的平均电耗,获取优异成绩?车友摩拳擦掌,在其他车友面前驾驶爱车,一展身手,各有妙招,一一道来。

每个车友都有不俗的表现,到达比赛目的地,签到,裁判员严格秉承比赛规则,详细为每一个到达车主详细、准确记录比赛成绩,最终为我们呈现公平、公正的比赛成绩。

比赛颁奖环节,车友们收获喜悦,分享乐趣,当然,还有丰厚的奖品。

论坛分享环节,6位比亚迪车友分享了从购车到用车体验的感受,以及节能的使用技巧,如何提高续航里程,降低电耗,内容丰富多彩且生动有趣。这样的平台,这样的机会,车友们都畅所欲言,表达着彼此对车,对人的关切和热情。整个论坛的交流氛围融洽而真实,接地气又不失理性与回味的悠长,令人难忘。

车辆答疑环节,北京大区的技术服务专家秦悦悦和蔡慧超,为车友解答了很多驾驶中的问题。让车主的驾驶更安全,让车主用车更放心。

论坛结束,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区服务部经理陈庆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活动的意义,以及广大比亚迪新能源车友们对比亚迪的支持和信赖。陈庆结合比亚迪精诚服务品牌,专业、全面的阐述了比亚迪精诚服务在新能源售后服务市场的引领作用,树立标杆,继续以专业、真诚的服务,获取比亚迪用户和市场的认可。

基于这样的精诚服务理念,比亚迪的节能大赛,还将继续开启一个挑战与乐趣并存,分享、包容、开放的活动平台,期待更多车友的加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