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KEY2据说好评爆棚?看看买家是怎么说的

2018-6-19 19:19:32 新闻来源:中华网投资

 曾几何时,国内玩家熟悉的“黑莓”一粒粒小小的按键让大家惊呼过瘾,在物理键盘时代就已扬名;时过境迁,国内手机市场风云变幻,熟悉的黑莓以及熟悉的味道再次来到大家身边,经典不过时、新品更新鲜,融合了浓浓经典情怀与最新技术的黑莓KEY2早在本月初就已经与大家见面了,熟悉的全键盘更配以触屏、双摄镜头、更出色的人性化细节,成为黑莓老玩家与喜欢尝鲜的新玩家们最爱的机型。黑莓KEY2自上市以来在商务精英用户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深受一些外企、银行、证券、保险等行业用户的喜爱,称其为“新一代办公神器”,引起了一阵抢购热潮,由KEY2所掀起的一场商务潮范儿style正在逐渐成为流行。

在黑莓手机京东自营旗舰店中,更是不乏购买过新机的用户对KEY2的点赞。很多玩家都对该机的键盘手感、机身质感、屏幕触控方式、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安全商务功能等等亮点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有些人是用过早年黑莓手机的老“莓友”,不仅对黑莓过往的特点如数家珍,还对KEY2这款新机的种种细节给出了独到的看法;有些人则是刚刚接触黑莓的新玩家,该机全键盘+触控屏的操作方式让他们眼前一亮,跟之前用过的一些全触屏手机产生了鲜明的反差。

 

 

 

 

“键盘按起来很软但又很有韧性,手感很好”;

“手指肚儿比较大,但依然不会有误触情况”;

“机身更轻薄了,但是金属与皮质的感觉还是很棒”;

“安全性也不错,很多账号、密码、数据什么的都能单独存放,不怕木马或者有谁拿来偷看”。

 

 

 

 

可见,大家对KEY2的观点还是非常一致的,虽然说千人千面、各有说法,但该机的出色设计还是能统一大家的意见。QWERTY全键盘爽快清脆的手感、键盘中Speed Key魔法键与机身右侧增强版快捷键所带来的快捷高效一键切换、全金属机身与类皮质后盖的扎实稳重质感、双摄镜头带来的拍照画质提升,这都是黑莓KEY2最吸引人的地方。而足以满足商务人士使用的低能耗、稳定的骁龙660处理器+6GB RAM+64GB/128GB ROM、最大支持256GB存储扩展、内置3500毫安时容量电池且支持QC3.0快充,稳定、续航、交互、效率是该机的核心主旨。

 

 

 

 

如果说KEYone是黑莓在国内市场的初次试水,那么显而易见,KEY2就是黑莓在国内市场站稳脚跟的证明,在原汁原汁的“黑莓风”之上再度添加众多关乎效率与交互的功能,这也是黑莓更加注重体验、追求商务极致的展现。据笔者了解,KEY2在今年的618大促中表现不错,成为了近期热销机型之一。据悉,虽然618刚过,但是黑莓京东官方旗舰店上仍然有不少优惠活动,如“关注店铺0元试用新机”、“关注店铺评价晒单赢500元E卡”等,想入手的朋友赶紧去黑莓京东官方旗舰店逛逛吧!
来源链接 http://money.china.com/stock/gsyj/201806/19/537029.html?qq-pf-to=pcqq.c2c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