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戏法惊呆世人 来WEY品牌C罗巅峰挑战赛直面球王

2018-6-16 21:54:06

 刚刚结束的世界杯B组西班牙与葡萄牙小组赛可谓精彩纷呈,双方最终打成3-3平。C罗一人独进3球,沸腾了整个夜晚。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还没结束时,C罗突然坐在地上拉着自己的脚尖,看上去已经拼到腿抽筋了。从这个镜头可以看出,C罗诠释了什么叫“拼”。正是源于C罗的“拼”,才让他获封“帽子戏法之王”,此次是C罗职业生涯的第51次戴帽,也是C罗自己世界杯史上第一个帽子戏法,C罗再一次突破自己创造了奇迹。

无独有偶,一直不断突破自己,创造奇迹的还有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

WEY品牌,作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恰是看中C罗挑战极限、永远向前、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与WEY品牌的领导者精神不谋而合,赶在世界杯前签约C罗出任品牌代言人。此次C罗小组赛的出色表现,上演了体育魅力与中式豪华的完美融合。

为了让广大球迷能够与C罗共同感受这股绿茵场上的激情,同时送出多重C罗尊享礼遇,WEY发起的 #亿万喝彩,我WEY球狂#C罗巅峰挑战赛现已在全国正式拉开序幕。

#亿万喝彩,我WEY球狂#C罗巅峰挑战赛是WEY品牌为助力世界杯全新打造的品牌赛事。挑战赛将通过百城海选赛、五城挑战赛、巅峰决赛这三轮作战赛程,遴选出最具竞技精神的团队。海选完成后,五城区域挑战赛将在北京、武汉、广州、成都、杭州五地相继解锁,而五城挑战赛优胜选手们终将以战队形式闯关决赛,与其他地域强者一较高下。最终优胜战队将获得由WEY品牌独家奉上的C罗现场观赛大奖,活动中将还有WEY与纪梵希联名背包、C罗签名球衣、足球等诸多丰厚大奖。登录WEY品牌官方网站#我WEY球狂#板块、WEY品牌官方微信或当地经销商即可报名!

 

作为第一个以创始人姓氏命名的中国汽车品牌,WEY,是聚集全球豪华车设计、研发团队1600多人,历时四年,以全球豪华品牌至高标准打造出的中国首个豪华SUV品牌。我们有理由相信,WEY品牌也必将创造属于自己的帽子戏法,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