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红山汽车生活广场落户红山地区

2018-6-15 17:58:10

  日前,记者从玄武区铁北红山新城管委会获悉,主城区首个高端汽车主题休闲生活广场将落户红山黑墨营地区。

  随着南京市“退二进三”战略的实施,南京市东华汽车装备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已规划分批搬迁至江宁。在南京市政府和上汽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东华公司在位于主城玄武区的黑墨营保留了304亩土地用于后续发展市民通过乘坐40、22、74、24、66路公交车至江南公交一公司站下车,步行190米即可到达。

  据了解,东华红山汽车生活广场隶属于上汽集团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路90号、100号。2015年建设一期工程, 2017年建设二期工程,工程改造总投资约8000万元。园区总占地120亩,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是上汽集团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在南京市主城区创建的一个全生命周期的汽车产业园,覆盖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金融、出行服务等业务。

  据悉,东华红山汽车生活广场主要业务包含汽车全生命周期服务:汽车展销、汽车金融、汽车维保、车辆上牌、汽车检测、汽车保险、汽车精品、车辆置换、分时租赁、车辆充电、车辆救援、房车服务。汽车文化体验:汽车发展历程、节能环保出行、汽车俱乐部、汽车品牌文化、VR驾培、汽车创意街区。入驻企业有上汽集团汽车品牌及其他知名汽车品牌近20家。整车品牌覆盖MG、上汽大通、凯迪拉克、荣威、一汽大众、斯柯达、南京依维柯、长城等。

  按照规划,广场内将打造汽车商业生活区,设置与汽车主题风格的餐饮休闲区汽车餐厅、汽车咖啡店、汽车酒吧等汽车文化展示区。同时还设置了汽车主题游戏体验区、汽车影院提供租车观影、餐饮娱乐等服务,消费者在这里可以体验互联网+的消费模式。 

责任编辑:苏静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