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好车同享客户需求大,回头客多

2018-6-15 15:47:09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好车同享是一家以生产汽车玻璃水,防冻液设备的企业。拥有专业研发团队,先进流水生产线,产品畅销全国各地,产出产品质量好,客户需求大,回头客多。经过十多年的耕耘与发展,好车同享已成为中国境内至大的汽车后市场服务提供商,全国加盟商已达上千家了。

  据新统计,截止到2015年初,中国汽车保有量是2.79亿,并以3000万辆/年的速度高速增长。按每辆汽车每年加入14公斤玻璃水,1年的市场高达126亿!按每辆车每年加入4公斤防冻液,1年的市场高达42亿!再加上机头水、高泡洗车香波、高效清洁剂、轮胎増亮剤的综合市场。盈利无限大!

  不受地域或环境限制,无三废污染,一般民房30-100平米都可生产,现招收合作商,利润空间大,小投资即可办一个小型汽车用品厂:

  •提供生产技术

  •免费使用我单位的注册商标

  •免费长年的技术咨询服务和指导

  •免费提供加盟授权书

  •免费为合作商介绍合作商当地的用户

  •早日合作不但可占领市场,还可得到至大的资金支持

  此次好车同享签约释小龙不仅意味着好车同享在汽车养护产品领域迈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同时也开启了好车同享的品牌管理时代。随着此次与释小龙正式签约,好车同享的品牌知名度以及美誉度,必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