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互惠共赢 火理财与名天汽车投资发布会即将召开

2018-6-8 14:22:15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近日,据火理财内部人士透露,名天汽车与火理财已初步达成投资意向,并将于2018年6月9日正式召开投资发布会。消息一经公布,即刻成为行业焦点。

  进入2018年以来,合规备案已成为行业主基调。平台多数都在紧锣密鼓的为备案事宜忙碌。信心充足的平台,使出浑身解数,以求备案通过;信心不足的平台,则选择艰难转型,甚至断臂退出,以求得一丝出路。在当下的市场大环境中,用户游离、资本观望、合作伙伴沉潜,已是最为显著的行业现象。不乏有媒体刊文宣称“网贷行业已从万众瞩目的小鲜肉变成了无人问津的老腊肉”,调侃之言,尤见网贷行业当下之处境。然而,在如此“沉闷”的市场氛围中,火理财不仅博得资本的青睐,更一举获得具有雄厚实力背景的名天汽车的青眼相加,无疑是一场振奋行业的大喜事,更为同样优质平台的备案之途注入了信心。

  据相关内部人士透露,名天汽车和火理财早已初步达成投资意向,后经律师事务所和会计事务所进驻火理财深入调研后,火理财凭借良好的运营模式和发展前景,得到专业机构的高度肯定,双方亦由此确定最终投资意向,并已于2018年5月签订战略投资意向协议。同时,该内部人士表示,此次合作双方将在融资担保、资源共享、市场开发等领域进行更加深度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流通,不断促进双方合作战略升级,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据名天汽车官网披露信息显示,名天汽车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投资总额185亿元人民币,依托强大的修正药业、名天集团、英孚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支持,名天汽车致力于打造全球规模最大、涵盖品牌最为齐全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体系和平台,倾情打造新能源智慧汽车,致力于重塑汽车价值,构建全球系能源智慧出行领军品牌。

  火理财作为互联网金融实力企业,自2015年上线至今,累计交易额超过80亿元人民币,累计注册用户超30万人,累计为用户赚取收益近1.3亿元人民币。多年以来,火理财一直致力于通过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持续的金融创新,为高成长人群提供合规、便捷、透明、高效的线上出借撮合服务;并始终坚持小额分散、拥抱合规、用户至上,利用技术降低撮合服务的获客、服务、运营与撮合成本,持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出借撮合服务。

  此次两家实力企业的合作,无疑是一场双赢的强强联合,一方面火理财可以为名天汽车所属的新能源智慧汽车生态圈上下游企业做金融借款服务,助其生态圈更有效的运转和发展。另一方面名天汽车可以帮助火理财对接更多更加优质的项目资源,获得更加雄厚的资本助力,同时亦会提升平台的合规性,使得平台拥有更加强大的备案助力。相信随着此次火理财与名天汽车合作的稳步推进,双方发展必然会驶入更加璀璨的崭新篇章,取得更加辉煌的丰硕成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