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y Burch春夏粉色系列 凸显职场少女心

2018-6-8 9:23:16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通勤时间,谁说只能穿黑、白、灰?不如试试俏皮粉色吧!告别沉闷正装,用粉色来演绎你的时髦衣品,凸显职场少女心。

3-1.gif

      星期一:“飘逸”粉

      度过舒适惬意的周末,用飘逸连衣裙开启新的一周,简洁清新的几何线条融合粉嫩色彩,明媚又动人。

3-2.gif

      星期二:“温暖”粉

      上班路上,怎么少得了一件轻柔针织开衫?无论是温暖阳光,还是迷蒙雨丝,时髦摩登中包含着对你的呵护。

3-3.gif

      星期三:“舒适”粉

      公司例会,一身“舒适”粉优雅亮相,高级质感注入粉色活力,细节中增添精妙装饰,呈现都市女性的优雅自信。

3-4.gif

      星期四:“实用”粉

      外出与客户开会,身背“表里如一”的粉色包袋,美好外表透露职场少女行,内在空间展现工作专业范儿,时髦与实用兼具,助力高效工作。或温婉柔美、或简洁干练、或大方得体,不同风格搭配精致的粉色包包,带来不一样的时尚惊喜,时刻散发迷人魅力。

3-5.jpg

      星期五:“利落”粉

      利落裤装与干练上衣完美适配,为一周的辛勤工作画上完美句点。下班后,来场酣畅淋漓的运动,轻柔面料带来舒适触感,明亮粉色不沉闷。

     周一到周五,拥抱Tory Burch粉色系列,点亮你的少女心,感受通勤时间的无限乐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