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出行品牌90分荣获首批“上海品牌”认证

2018-6-7 21:14:26

 (2018年6月7日,上海)今天,在“上海品牌”认证首批获证企业颁奖仪式上,开润股份(股票代码:300577)控股子公司上海润米科技90分金属箱获得“上海品牌”认证,90分成为首批“上海品牌”。

1.png

“上海品牌”认证是走向世界的名片

“上海品牌”认证是用市场化手段认证一批符合“品牌引领、自主创新、品质卓越、管理精细、社会责任”要求的高品质品牌标杆,构筑代表中国参与国际合作和竞争的高端品牌集群,旨在建立完善与国际接轨的品牌价值评价体系,以此增强品牌价值评价的国际话语权,为上海代言。

此次与90分一起获得此次殊荣的还有“恒源祥”、“红双喜”、“上汽集团”等53家企业,上海润米科技副总经理刘志欣表示:“在获奖的53家企业中,90分是最年轻的获奖品牌。这来之不易的奖项,激励润米再接再厉,坚持品质至上,争做优质出行第一品牌。”

 

专注提升出行体验,打造“优质出行生活方式”

90分是润米科技旗下自有品牌,坚持将科技和创新融入生活消费品,为用户提供包括旅行箱、背包、鞋服等在内的全套出行解决方案。90分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将继续着力于消费者多重出行场景,通过新材料、新工艺,以及智能可穿戴技术的应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出行产品,升级出行体验。

 

90分官方网站:www.90fun.com.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