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粉丝招募活动结束,6月8日发布会将亲临现场

2018-6-6 18:21:45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随着时间进入六月份,逐渐升高的不仅是气温,还有国内手机市场的热度。众多新机到来,各路玩家也充满期待。值得注意的是,这段时间里密集曝光的黑莓新机KEY2又出现了新动作:KEY2新品发布会将在6月8日在北京达美中心举办,届时将有众多业内专家与媒体见证新机的诞生。



     而黑莓官方发起的一项发布会粉丝招募活动也已经宣告结束,并有17位黑莓手机用户有幸成为幸运莓友参加新机发布会,与众人一同分享黑莓的荣光。在稍早时间里的粉丝招募活动中,来自国内的黑莓手机用户们将自己跟黑莓手机一起度过的时光进行叙述,并用图片与文字的方式发给了黑莓手机官微@BlackBerryMobile,让大家也看到了广大莓友对黑莓手机的厚爱。



     截至目前,人们对KEY2已经知道的信息有双摄镜头、全键盘中的一枚专属按键、与前代产品不同的机身背面纹路等等,可以说这款新机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就等待着6月8日的北京发布会了。虽然幸运莓友的名额只有17人,但粉丝招募活动依然吸引了大量用户的积极参与,这一点倒是令人惊讶。


     可以说黑莓手机长期以来出色的产品力和深厚的“北美风情”赢得了大家的赞誉,特别是QWERTY全键盘带来的极致输入效率与手感、大气典雅的商务风格、齐全的安全属性与市面上的商务手机形成了鲜明反差,在这个全触屏手机遍地开花的大环境中为商务精英与高端用户们提供了全新的选择。


     因此,眼下最值得期待的事情就是即将到来的发布会了。KEY2究竟会以什么方式跟大家见面、该机还有什么未经披露的亮点,这都是悬而未决的事情。另外,这17位幸运莓友会在发布会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是否能跟黑莓来一次更为“亲密”的接触,也是众多莓友所关注的。那么,就让我们继续等待6月8日的来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