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默先生为新店开业站台 举手投足尽显绅士优雅

2018-5-28 19:39:45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5月26日,由小默先生一手创办的美容品牌卡多利亚,在上海香港广场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新店开业仪式。众多各界名人名媛云集于此,巴卡拉亚太区总裁cindy、泰国著名健康管理专家阿迪松帕查东博士等倾力助阵此次空间开启典礼,共同见证共享美丽新航母的起航。


  当天,小默先生身穿一袭深蓝色西装亮相,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绅士。活动现场,小默先生畅谈了创立卡多利亚品牌的初衷,并为全国首家身份空间店进行剪彩。“在现在这个时代,很多人对美是有需求的,但是很少有人愿意去分享美丽的心得。”正因如此,小默先生选择主动为行业“发声”,多年以来,小默先生始终致力于为女性消费者提供定制化、安全有效的美丽方式,并为此创立了卡多利亚品牌,在国内首次提出共享美丽生活的理念,通过对女性需求的精准了解,为女性提供全方位的美丽服务,在收获美丽、健康、高端生活方式的同时更赋予女性独立、感恩与分享的精神,获得了广大女性的高度认可和口碑传播。

  基于对美的发掘和追求,小默先生身体力行地传播着美丽生活方式的理念,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和广泛好评。当被记者问到,什么才是他所认为美丽女性的标准?小默先生简单而有力地回答“善良”。在他看来,样貌固然重要,但真正的美丽一定是由内而外的,善良的人可以通过行事作风,哪怕只是一个细节,都能展现魅力和正能量,“当然样貌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这里的样貌不是长相,而是包含了精神状态,只有内外兼修,女性才会由内而外散发美丽。”


  为了给予品牌身份者们更好的感受和体验,此次,卡多利亚特地在上海最繁华的市中心地带打造了美丽高雅的身份空间,给予品牌的追随者们免费使用。活动当天,卡多利亚身份空间也正式开启,在这里身份者们可以享受到免费高端的服务体验以及专业领域的知识培训。据小默先生介绍,打造这样一个身份空间其实特别耗费成本,但之所以坚持要做这件事,是因为希望给更多女性的生活带来附加值,营造一个追求美好生活的氛围,“中国女性变美的有很多,但真正让生活变得更美好,不仅仅是要变美,更多的是要心灵、人群、处境都能变得更美好、积极、正能量。”


  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小默先生已经将这个新兴品牌经营的风生水起,从创立之初几个人的团队,到如今遍布全国的上千号人,卡多利亚品牌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吸引了各种不同身份、不同职业的女性加盟,有从事教育行业的、有经营女装店主的,也有刚刚生完二胎的全职妈妈,纷纷跨界到美丽行业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CD队长们表示收获良多,不仅在健康美丽方面学到了知识,也帮助向往美丽的“小白们”了解了美丽健康的生活方式,自我价值得到了实现和肯定。而说起小默先生,她们更是赞不绝口。


  得到如此盛赞,小默先生反而显得十分谦虚,“习大大说,‘当你什么事情都为别人着想的时候,力量就来了。’我们品牌一直在做的就是为她们着想,她们想要什么,我们就创造什么!”而谈到对未来事业版图的规划,小默先生信心十足地表示,下一步即将在上海开放第二个医疗场所,同时北京、武汉、深圳也会同步进行,主要帮助这些主要城市的女性可以享受到CD给她们带来的帮助。“很多人一直在问我们品牌在做什么?我们品牌的目标就是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美丽生活健康品牌,它需要一个正能量的平台去指引,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