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新品KEY2上市在即?官方微博的小尾巴成为亮点

2018-5-28 17:51:46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最近一段时间,黑莓大动作不断。


        继接连在上海和南京开设手机星级店后,黑莓天津星级店也即将要和大家见面。不仅如此,黑莓还要于6月7日在纽约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KEY2,引发网友对这款新机何时能在国内发布的猜想。从最新爆料来看,国内消费者有望很快与黑莓KEY2见面!

        因为今日,黑莓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送分题”,表示今天有点儿不一样。有眼尖的莓友马上找到了“亮点”之处。原来,黑莓官方微博竟然换掉了小尾巴!微博背后紧跟着的竟然是BlackBerry KEY2的字样。

 
 

        莓友们眼睛果然都是雪亮的,纷纷猜测,小尾巴都换了,离新品发布也就不远了吧?

 
 

 

 

 

 
 

        从目前网上透露的信息来看,黑莓KEY2依旧保留该品牌最经典的元素——QWERT全键盘设计,延续黑莓最经典的设计风格,能满足钟爱物理实体按键输入的用户。其实,黑莓对实体键盘的坚持不仅仅是对产品外观基因的延续,而或许恰恰是因为实体键盘在提升工作效率方面的优势,这从黑莓KEYone身上就可见一斑了。黑莓KEYone就因其生产力满满的办公效率被众多商务人士奉为“办公神器”。由此可见,新一代黑莓KEY2也将在办公效率上下足功夫,给用户带来更多高效的手机体验。

除此之外,据悉,该机还加入了手机市场的主流配置——后置双摄像头。从拍照来看,此次新机型的双摄像头采用了双传感器,想必拍照功能将会带来很大的提升。但是整体上和黑莓KEYone相比,黑莓KEY2最大的变化在于它在配置方面的提升以及产品功能的全面升级。

 
 

        众所周知,黑莓于去年8月正式回归中国市场,并带来了黑莓KEYone这款莓友相当期待的新机。当时黑莓宣布KEYone将在京东平台独家首发,不少莓友在开售日前就在京东早早预约,只用不到一周时间,黑莓KEYone在京东的预约量就超过了14万,可谓是给出了一份十分亮眼的成绩单。

        笔者猜测,这次的“小尾巴”事件应该是KEY2新品上市的预兆。这次的新机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持续关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