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不一样,超乎你想象!——“圆爱中国梦,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青少年公益活动侧记

2018-5-25 18:20:45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2018年5月20日,正值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念期间,汶川县水磨中学里迎来一场独特的爱心公益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名企业家,汇聚一起,为近三百位学生,一百多位家长和老师们奉献一份爱心,参与由三十多位企业家策划组织的“圆爱中国梦,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爱心公益活动。

  这次爱心活动主题鲜明, 打开青少年内心, 并走入他们的内心世界。 “未来不一样,超乎你想象”! 一系列精心设计的体验式学习活动让孩子们充满好奇: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们到底带来了什么?

  三十多位企业家一开始每人都送给孩子们自己的心里话, 激励孩子们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未来。企业家们与志愿者引导学生、家长、老师们积极参与活动的每个环节, 通过与众不同的认识过程、吸引力分组、大小球传递、呼啦圈接力、团队拼图,小组表演等游戏,启发孩子,父母,老师之间进行真诚对话, 让孩子们去体验父母,老师的关心和爱, 也让父母,老师站在孩子们的角度,去感受和理解青少年的心理活动和成长过程。当双方都以爱,欣赏,信任及支持的心态来沟通时,每个人都发现了一个全新的充满爱的世界。

  游戏结束后,学生们通过绘画的方式,将自己体验式学习后的内心世界画在纯白的画卷上,绘出了自己关于梦想的美好蓝图。在场的每人都感恩彼此,也感恩全国各地爱心人士的捐赠 和志愿者的无私付出!

  这场盛大的活动由上海同泰企业管理专修学校领袖之道TA58的企业家们策划组织举办。 在短短的一周时间里,三十多位企业家群策群力,筹划内容,募集资金,动员全国各地百余爱心志愿者人士参与。 整个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国民营企业家们奉献社会、回报社会、关心青少年下一代的发展,更体现了他们以身践行“大爱”的价值观 ,实现他们的承诺: 共同创造一个真诚,和谐,大爱的世界!

LS3_155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