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哥重磅推出八款辣条新品,三大突破打破同质化

2018-5-25 17:39:15

   国内休闲零食行业目前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尤其随着新零售模式的兴起,将带来新一轮的变革与洗牌。各大品牌摩拳擦掌,纷纷寻找破局出口,三只松鼠的超级IP之梦在3D动画之后逐步实现了IP产业化,百草味的商业模式变革之路从线下到线上,破茧成蝶华丽转型;而在传统渠道耕耘了十余年的广东贤哥食品,又将如何排兵布阵打出漂亮的一拳呢?

  在90后乃至00后已然成为休闲食品主力消费群体的今天,投其所好显然是各个品牌的必备功课。作为和互联网一同成长起来的这代人,在消费方式上无不彰显出求新、求异的特点。

  显然,贤哥食品也意识到这一点,其市场负责人介绍说,早在一年前贤哥食品就在进行消费者需求研究,为满足目标消费者多维度的需求,每个环节都精心设计,从选材、配料到产品口味、造型、包装,经过了多次推倒重来,终于以匠心品质重磅推出本次新品!

  

 

  据介绍,本次贤哥共推出八款辣条新品,含“天天主播”、“名嘴一哥”两大系列各四款新品。无论从口味、包装还是命名,都实现了前所未有的突破。贤哥食品希望通过全新的尝试给年轻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零食体验!从而在同质化严重的休闲食品消费市场,以全新的理念唤起消费者好奇心,并推动消费者作出更多新尝试。

  包装突破:个性外观带来强烈视觉冲击

  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很多时候都是被包装吸引,个性化的包装包含了对品牌的全新诠释,对此贤哥食品在此次新品的外包装的设计上作出了大胆尝试,将产品代言人与IP形象完美结合,在色调上利用色彩差异增强视觉冲击力,而主画面巧妙的手机屏幕设计,更容易引起消费者内心共鸣。此次新品的包装设计、与时俱进的个性和创新产品包装,为贤哥品牌带来了灵魂气质。

  

 

  命名突破:情怀品名建立互动价值

  产品的名称是产品在消费者脑海中留下的第一个印象,为了能让将贤哥产品与消费者更好的交流,同时好记、易记,贤哥食品此次的产品命名进行了大范围的市场调查,最终选定以情怀路线定义新品名称,如“天天主播”新品系列名为:“快乐真心棒”、“苗条小任性”、“青春活力范”与“直帅大土豪”;“名嘴一哥”新品系列命名为:“匆匆辣年”、“兄弟联盟”、“至糕无尚”与“辣么棒”;

  全新的命名突破了“产品识别”的固化思维,更加注重通过情怀化的表达与消费者建立起良好的互动价值,同时命名又与产品本身的卖点相协调,刺激消费者产生购买行为。

  口感突破:微甜口感带来全新味蕾体验

  传统的辣条以经典的咸辣口感传承至今,舌尖火辣辣的感觉让广大消费者欲罢不能,但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年轻群体在口感上开始追求多变性和新鲜感,单一口感已不能满足所有消费者的味蕾。

  贤哥食品此次新品率先尝试“微甜”口感,伴随着 “天天主播”、“名嘴一哥”两大系列下新品同步推出,以“经典咸辣”口感满足消费者的经典食趣,而以“创新微甜”口感迎合消费者尝鲜求异体验!

  

 

  贤哥食品的八款辣条新品将带着三大突破,于6月正式上市,线下商超、线上电商同步推出,翘首期待的消费者届时将能尽情尝鲜,体验贤哥新品带来的全新口感!

  在休闲食品行业升级变化的潮流趋势下,贤哥食品借力新品带来新的增长突破点,必将随着贤哥品牌美誉度、知名度的持续提升,聚集更多消费人群,勇立行业潮头、阔步前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