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三雄”都有谁?三雄极光邀你来票选

2018-5-25 17:13:46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英超赛季里,我们见证了蓝月亮带来的太多震撼和惊喜:单赛季106粒进球、18连胜、单场1015次传球、19分冠亚军分差,均创新英超历史。当然,这些闪亮的数据离不开曼城球员们的努力,他们的神奇表现也将被后人传颂。为此,曼城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三雄极光开启“曼城三雄”评选活动,参与票选即有机会获得丰富大礼包。

  这个赛季以来,曼城全体球员表现都比较出色,展现出的进步潜力,部分球员甚至跃升为瓜迪奥拉治下曼城的常规主力。从“曼城三雄”活动可见,候选球员不乏有队史第一射手阿奎罗、英超助攻王德布劳内、吃饼王斯特林、新星热苏斯、绿茵魔术师席尔瓦等。因此这次“曼城三雄”的评选,对于球迷来说也是一个难题。

(三雄极光亮相英超赛场)

  多年来,三雄极光借助体育营销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品牌建设之路。2016年,三雄极光和曼城足球俱乐部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此后,三雄极光多次亮相在全球范围内都颇具影响力的英超联赛,推行“悦享高端照明”的品牌理念事半功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