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届俄罗斯沃罗涅日国际画展 中国参赛队为国争光

2018-5-25 14:10:31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七日,第三十二届俄罗斯沃罗涅日国际画展正式开展,此次画展共征集来自中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德国、新西兰、日本、西班牙、印度、泰国、保加利亚、爱沙尼亚、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土库曼斯坦、蒙古等国的一万多幅优秀作品,部分优秀作品在当地展出,得到社会各界极大认可与表彰。由南京沃罗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十二届俄罗斯沃罗涅日国际画展中国区参展作品的选拔工作,得到国内各大机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共征集1000多幅作品,经过组织方的初步赛选,最终送展作品达到100多幅,在送展的作品中,经过沃罗涅日州文化部、沃罗涅日州画家联盟、沃罗涅日俄中中心、沃罗涅日艺术中学各专家的评审,中国参展作品取得了骄人成绩,其中学之优培训选送的欢乐的陕北人、华赫淳艺选送的花开富贵、长脸叔叔创意美术选送的古镇烟雨荣获金奖,能见度教育、近点画室、优漫星未来(海门中心)、形意画室、蓝艺艺术、王翔宇书画工作室等机构选送的作品荣获优秀奖,所有获奖作品均在画展展示。

参展作品:欢乐的陕北人

作者年龄:14岁

获奖姓名:王沅

参展单位:学之优培训

参展作品:花开富贵

作者年龄:8岁   

获奖姓名:杨若灵

参展单位:华赫淳艺

参展作品:古镇烟雨

作者年龄:6岁

获奖姓名:丰常怡

参展单位:长脸叔叔

微信图片_20180524124056.jpg

部分获奖学生与老师合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