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冰箱洗衣机助你烹出健康美食 美食主播带你体验全新生活

2018-5-25 11:24:1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不仅能用最轻松的方法做出一道道美食,还能用简洁而生动的笔触将食谱跃然纸上。5月19日晚,美食达人莲小兔在一直播平台开播,在教给大家一道美味营养简单易做的葱蛋三文鱼的同时,也在笑容中传递着她对于生活的精致理念和追求新鲜的态度,并且直言TCL一体变频对开门风冷冰箱和TCL免污式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是她最大的助力。

一打开直播,TCL一体变频对开门风冷冰箱就映入我们的眼帘。经典的流光金外观十分耀眼。莲小兔在准备食材的同时向我们介绍了这款冰箱对她来说最重要的地方——能够及时锁住新鲜食材的原汁原味。而这正是源于这款冰箱独有的一体变频风冷技术,2分钟就可速冷1℃,确实也可以看到,莲小兔从冰箱取出的三文鱼十分的新鲜,光泽也十分透亮,仿佛是刚从外面买回来的一样,在烹饪完成后,莲小兔在品尝时,也说到“三文鱼十分新鲜,口感也是棒棒哒!”,对TCL一体变频对开门风冷冰箱大加赞赏。

我们同时能看到TCL一体变频对开门风冷冰箱内部大气的八大分区,可以分开储藏大量的不同食材。而且莲小兔还介绍了它的AAT负离子养鲜技术,能在7天的时间里把食材锁水率保持达90%以上,为食材提供360°全方位的恒久呵护。

而在完成了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葱蛋三文鱼以后,莲小兔又告诉大家保证衣物洁净也是完美烹饪的一大外观要素。穿着没有彻底清洗干净的围裙做饭,不仅有可能影响到食物的味道,更会引发健康问题。对此她的解决办法就是交给TCL免污式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我们可以在直播中清楚地看到,TCL免污式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拥有简约明亮的外观,全触控面板清晰大方,易于操作。

“传统的洗衣机在滚筒背后都会有死角,洗衣服的话会有各种污垢残留到那些死角里,久而久之洗衣服时就会造成二次污染”,莲小兔首先给大家科普了何为二次污染,“而这款洗衣机就从结构上彻底把这个问题解决了。” 她进一步开始解释说何为TCL洗衣机承诺的100%全免污。“就像个金钟罩一样。”所以TCL免污式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能彻底隔离污垢、病菌及重金属污染,让每一次衣物洗涤都焕然新生,免污至始至终,从此告别洗衣二次污染。

莲小兔还特别提到了这款洗衣机特色的极速洗烘一体功能。2件衬衫只要40分钟就可以洗净烘干,而2件衬衫烘干只要26分钟,而且50度的低温烘干对各种衣物材质都可以适用,即使是羊毛、羽绒、丝绸等材质也能实现精致烘干呵护,“围裙脱下来就丢进去洗,等下回来就可以穿了。”莲小兔说这个功能对于她这样一天可能会做很多顿饭的人特别实用。

由于时间关系,莲小兔的直播在开了一个多小时以后就结束了。但她不仅教大家学会了如何烹饪一道美食,更是传递了她阳光健康和追求品质的生活理念。而TCL冰箱洗衣机充满创新思想和技术的产品,正是那些像她一样的人在生活中的最大助力。可以看到,选择TCL一体变频对开门风冷冰箱和TCL免污式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一定会为你的家带来全新的改变。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