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趋势愈加明显的消费趋势,世界之花打造家庭型购物中心

2018-5-24 17:44:40 新闻来源:北京生活网

   每逢节假日,购物中心的儿童乐园都会人流量激增,大多数是父母放假陪同孩子前来玩耍,随着“二孩”全面放开,亲子消费市场愈加火热,商家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推出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大打亲子温情牌,试图利用亲子业态这一“吸粉利器”,从亲子消费市场中分得“一杯羹”。

  虽然购物中心都想通过举办亲子活动达到聚人气、促消费的目的,但是目前很多购物中心存在活动创意不足、特色同质化的问题,导致活动效果受到一定影响。

  世界之花假日广场立足于自身定位与项目优势,融合极具体验性的儿童品牌,引入知名IP“汪汪队立大功”,打造一系列的创意活动来吸引和留住消费者,从而树立起“北京最大家庭型购物中心”的形象招牌。通过打造“亲子互动+IP场景体验+剧作演艺+主题餐饮+购物”的一站式乐园新体验解决家庭客户需求的同时,也为商业项目如何打造美好生活提供具体案例。

  避免同质化经营,世界之花引进体验式儿童品牌

  受益于“二孩“政策的开放,在如今”2+1“或是“2+2”的带娃生活中,越来越多的父母会倾向于选择购物中心作为消费场所。相较于传统的室内游乐项目,越来越多的家庭更加注重亲子间的互动体验、儿童教育、益智游乐等体能和智力全面发展的消费形式。

  世界之花假日广场引进大量的教育品牌、互动体验品牌,为周边家庭提供除了吃喝玩乐之外,更多体验的可能性。

  瑞思学科英语 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备受孩子和家长的青睐,经过长达十年的努力,我们为中国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创造与国际先进标准同步的教育体系。瑞思依托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MHG)集团全球丰富的教育行业经验和优质的产品资源,采用互动多媒体为教学手段,旨在为3-18岁的孩子提供纯正美式幼儿英语、儿童英语、少儿英语。

  在全浸入式英语环境中,激发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英语如母语般运用自如。瑞思帮助孩子掌握语言背后的逻辑、文化、思维方式,培养孩子解决实际问题、团队合作、演讲演示的能力及创造力。

  在普遍育儿焦虑的今天,瑞思学科英语为广大家庭提供了英语教育、思维教育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

1.jpg

  Waterbabies水孩子 课程进入中国的几年之间,已经为上万名宝宝提供了优质的水育早教课程。

  在几年的从业实践中,水孩子发现,以水为载体的水育课程,对7岁以下孩子的关节、肌肉伤害相对较小,不仅能帮助孩子进行游泳启蒙、为孩子拥有健康的体魄奠定基础,还能促进孩子运动协调性发展。

  从儿童心理学角度来说,在水孩子的水育课程中,爸爸妈妈与孩子的亲密互动、在旁边微笑着给孩子加油、给宝宝支持和鼓励等等都给孩子带来了愉悦感、安全感和信任感。这些潜在的心理感受,远远比学到一项技能所给予孩子的要多得多。而这些特质恰好是国内目前的早教机构所欠缺的。

  作为水育早教行业的领导者,水孩子在水育教育理论研究方面正在进行更深一步的探索,争取继续充当行业水育早教理念引领者。

2.jpg

  趣动旅程运动馆 是一家针对中国2.5-12岁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身体特征和心理特精心设计教学课程的专业儿童运动馆。

  趣动课程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体育课,摒弃传统基础体能教学的机械方式和枯燥内容,以提高体商为目的,让孩子在趣味运动中收获健康的体格。

  趣动课程也不同于常见的健身房,在锻炼体格的同时,注重脑力、体力的协调发展,帮助孩子塑造坚韧、独立的品格。

  受社会环境影响,“父亲”这一角色在儿童早期教育中相对缺失,幼儿园男性老师很少,家庭教育也多由女性承担。但是,男性教育在儿童早期发育中又至关重要,趣动课程全部选择男性教练,近百位教练全部出身于专业体育院校及专业运动员。男性教练授课能够传递给孩子勇敢坚强与正能量,强化纪律性和意志力训练。运动训练可以让孩子树立自信心,遇到困难也有能力去克服。

3.jpg

  动力星球 作为首次进入北京的儿童互动娱乐品牌,是一家起源于并流行于欧美的的家庭娱乐式互动游乐中心,以开拓孩子的创新思维、想象力、独立自主的社交能力为初衷的社交型儿童游乐体验馆。

  游乐中心设有12项大型游乐设施,包括超过7米高90度的魔鬼滑梯、火山攀岩、仿真滑雪、太空真人CS、空中滑索、极地海洋球馆、小小行星等200多个各类游乐设备。“动力星球”亲子互动游乐中心不但可以帮助孩子愉快成长,还能建立亲子之间的情感桥梁。

4.jpg

  越来越多的商业综合体看到亲子主题消费模式的潜力,纷纷从场景设置、商家入驻等领域切入,掘金亲子消费,在讲究体验、分享和个性化的互联网时代,世界之花假日广场在业态组合、品牌筛选等每一个环节都极力避免同质化,以教育为契机,促进市场需求的转变和升级换代。

  引进知名IP形象,世界之花提供多维的家庭生活场

  世界之花假日广场引进了独家IP——汪汪队立大功,“汪汪队立大功”在2017至2018年度火遍儿童市场,拥有超高的市场知名度金和儿童号召力。

  “汪汪队立大功”的形象即将与5月26日登陆世界之花,立体多维的IP形象和场景a为周边消费者提供一个生动有趣的闲暇去处。同时世界之花还是北京首家引进“汪汪队立大功”形象的购物中心,亲子体验、游乐互动等元素的多维融合,为世界之花成为全北京知名的家庭型购物中心打开了局面,以此为基点,世界之花也必将形成一个乐园型的、具备更多吸引家庭的附加价值的家庭型综合购物中心。

  抓住亲子消费这个购物中心的客流发动机,世界之花从品牌筛选、创意型活动、IP形象互动等方面,塑造南城乃至全北京的家庭生活体验场。

  品牌形象的树立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世界之花将以持之以恒的决心来完成这一阶段,敬请业界期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