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奥蜜思 无油护肤新体验

2018-5-22 10:44:19

 导语:无油无虑•简法护肤。期间限定体验仅在杭州嘉里中心。

ORBIS的故事,源于一个追求肌肤真正需求的革命性想法。1978年,油分被普遍认为是肌肤保湿必不可少的成分,日本POLA ORBIS集团旗下品牌ORBIS率先提出了100%无油护肤的颠覆性理念。

1.png

我们生活的地球70%由水组成,而人体也与地球一样,水分占了50%-70%。保持肌肤美丽的关键也在于水,它能蕴蓄出脸蛋彭润的弹力,并维持肌肤细致纹理,散发透亮光泽。ORBIS奥蜜思认为只要补充足够的水分,就能让细胞慢慢提升自愈力,这就是ORBIS奥蜜思独家的无油保养论。ORBIS奥蜜思坚持提供“肌肤真正需要的成分,对肌肤真正无害的商品”。以这个概念为基础,再加上无香料、无色素、不使用界面活性剂三大安心保证,才有自信帮您孕育出强健美肌。

2.jpg

“简法护肤”理念还体现在全线产品的包装之上。化妆品就该待在华丽精美的包装里?NO,ORBIS奥蜜思早在1990年就打破了这一固有概念,开始采用透明材质的充气简易包装。2011年,ORBIS奥蜜思以基础护肤品“水原力肌原水”为例做了一项调查,从数据角度衡量替换装为环境带来的贡献。调查结果显示,采用替换装容器比瓶装容器减少了89.1%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按照出货比例进行换算,仅是水原力肌原水一款产品,采用替换装容器的减排效果相当于一年内种植了130,422棵杉树*。

*平均一颗杉树可吸收14.1kg二氧化碳(数据来源于日本林野厅)

3.jpg

5月26日~27日,ORBIS奥蜜思将登陆杭州嘉里中心开展主题路演。届时将邀请护肤达人现场教学护肤技巧、知识;并设有四大美颜主题拍照区、品牌抓娃娃机等精彩内容。当然,来到现场的每一位,都可以免费体验ORBIS奥蜜思的全线产品。

这个周末,一起来感受无油无虑•简法护肤的魅力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