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第7街学区商铺的4大优势解读

2018-5-21 16:09:50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在互联网时代,传统大型商业中心面临严重的冲击,社区商业作为“生活的最后一公里”,依托一个大型社区或数个中小型社区构成“商圈”,更有甚者,比如江北嘴·第7街学区底商,兼得社区消费人群的同时,全面覆盖周边商务写字楼的精英人群,汇聚数十所教育学区的师生消费人群,长期以来拥有庞大且稳定的客源。在讲究长远、稳健、战略性理财的客户眼里,学区铺在各方面均有优秀表现,使之脱颖而出,成为众人青睐的最佳选择。
 
  学区铺 客流有保障
 
  学校周边先天带有客流优势,学生集中,师生、家长主要消费客群数量庞大,人流量优势不言而喻,且客源稳定。学生的群体消费力,催热了学校周边的商铺。依托于学校的资源,在现有市场上,尤其是在热点学区的地方,商铺更加抢手。现在,学生的消费逐渐开始升级,许多学生的消费不仅仅停留在吃饭、购物、通讯、娱乐等方面,更多样化的消费方式成为学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学区铺 客群数量庞大
 
  据调查,90%以上的家庭中,孩子的消费在家庭总支出中占比超过33%,教育支出占家庭年收入的20%以上。可见孩子的消费带动能力强大,靠近学校的商铺拥有无限商机是显而易见的。江北嘴·第7街,周边数十所幼儿园,1所小学,4所中学等多个学校师生汇集,名校旁畅享优质学生消费资本,为学生提供便捷的同时,满足商家的财富愿望,开个文具店,销量稳定增长,开个餐饮店,三大时段皆可获益,开个便利店,下课铃响店内挤满人,即买即赚。
 
  学区铺 三大时段业态全
 
  临街学区底商,与集合商业(大型商场)相比,不像商场那样受营业时间限制,经营时间灵活,且每个时段都有充足的人流聚集,商家可以自由选择经营方向,避免同质化竞争,进一步保障投资收益。江北嘴?第7街与成熟商业街区呼应!与集合商业相比,相连的商业可以带来更多不同的类型消费人群,全天候人气给经营业态更多选择。
 
  学区铺 长期经营稳赚
 
  通常距离消费人群较远的大型商业中心并不能完全满足追求日常生活便捷的现代需求,而江北嘴·第7街这样的底商便很好地弥补了这个不足。无论开一家小面馆、文具店或是教育培训机构,皆是可以承受的,经营业态十分灵活,拥有稳定客源,学生走了一批,又会继续迎来一批,生源客源,源源不断,客流即钱流,火爆消费客群就是商铺持续增值的动力,汇聚周边消费人群,长线经营收益可观,资金回报不言而喻。
 
  现江北嘴·第7街建面约10-180m2学区商铺即将全城开售!
 
  T.023 6707 7688|中国·重庆·江北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