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C-POP娱乐》2018上海虹桥美博会聚焦安拉娅KAspring

2018-5-8 18:38:28 新闻来源:苏州热线

        上海美妆最大盛事-2018上海美博会来了!本届上海虹桥美博会聚焦安拉娅KAspring!

微信图片_201805081458241.jpg

    上海虹桥美博会,原中国国际美博会创办于1989年,已成功举办了45届。是我国境内历史悠久的美容美发化妆品进出口博览会,至今已推动中国美容和化妆品行业28年,作为中国人自主创办的行业平台,美博会被誉为中国品牌的摇篮。

微信图片_201805081458243.jpg

    本届上海虹桥美博会让5月成为全国化妆品行业的“狂欢节”。两岸知名美妆品牌:安拉娅KAspring也应邀参加2018年5月19 - 21日上海虹桥美博会,即将惊艳亮相虹桥会场中心地带7.2馆D24展位。

微信图片_201805081458242.jpg

    安拉娅KAspring,始创于2016年,倡导海葡萄护肤理念,以采集纯天然海葡萄萃取物“海藻多醣体”为核心成分,研发出了海葡萄护肤、洗护系列产品,开拓了官网专卖、实体微商、电商、微电商等多个营销渠道。迄今为止,拥有忠实会员上万人,初步奠定了中国海葡萄护肤理念领导品牌的地位。

微信图片_20180508145824.jpg

    在美博会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妆行业的渠道商、采购商、终端店、新零售合作伙伴云集。本次美博会受主办方邀请,安拉娅将携招商代理项目、海葡萄护肤产品、独特创富模式亮相本次美博会,与传统美妆企业同台媲美。安拉娅KAspring抓住机遇,敢为人先,勇于创新,此次参展不但在产品研发锐意创新,更在商业模式、渠道建设方面独领风骚,为美妆行业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两岸美颜事业运营专家,联创生物科技 安拉娅KAspring总经理赖琬钰带我们抢鲜分享安拉娅美博会的几大看点:

微信图片_20180508145823.jpg

    96平方展位,丰富的产品

    安拉娅KAspring成功举办多次产品会展,本次美博会安拉娅豪气拿下虹桥展馆近百平方的重点展位,并采用欧式豪华特装惊艳亮相,现场可容纳百人以上同时体验。

微信图片_20180508145823.png

    海葡萄护肤,隆重招商

    作为海葡萄“海藻多醣体”护肤理念创导者,安拉娅KAspring将携最新海葡萄产学结合项目产品——海葡萄系列及抢先体验新品亮相美博会现场,为你揭开实现人生梦想的超值投资项目。

    现场参展,即有好礼相赠

    美博会期间,凡到安拉娅KAspring展会参观的人员即有可能随机获赠安拉娅KAspring面膜或海葡萄产品样品,亲身体验原生海葡萄精粹护肤的魅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