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吧萌犬》赛道火爆开启,麦富迪后援团全力助攻

2018-5-4 17:43:52

 5月1日,粉丝期待已久的《战斗吧萌犬》节目正式上线,节目中特邀嘉宾田亮带着自己的爱犬“闹闹”兴致勃勃前来参赛,岂料“闹闹”难过美食关,与主人上演了一出美食争夺战,令观众爆笑不止。

除了可爱的闹闹,节目还请来了丑萌略带笨重的恶霸犬BJ、日本吃货柴犬UNO、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边境牧羊犬“灯泡”,笑料百出,精彩不绝。消防搜救犬“佳宝”的英勇事迹,让不少观众动情落泪,油然而生敬佩之意。

图片1.jpg

 

《战斗吧萌犬》作为全国首档宠物竞技情感真人秀,由瀚叶传媒、上海广播电视台SMG互联网节目中心、腾讯视频联合出品,旨在挖掘普通老百姓与狗之间的或感人,或有趣的故事,探索现代人全新的生活方式。

节目采用竞技+情感新模式,以萌犬闯关为载体,以人宠情感为核心,重在展示萌犬运动闯关的本能与魅力。《战斗吧萌犬》整季12期节目,每期都将为狗狗打造定制专属赛道。

图片2.jpg

 

节目组特别邀请专业的训犬专家精心设计了数十个主题,包含拒食,绕杆,高低坡,移动镜墙,指令考验,可移动障碍区,梅花桩等。根据单期不同的犬种分类,挑选6-7个关卡组成每期一条独一无二的赛道,由“铲屎官”们带领自己的爱犬,在五分钟内通过重重关卡、抵达终点才算挑战成功,单期节目冠军可进入后续赛段。

“Myfoodie麦富迪”作为节目的独家冠名商,在节目中化身狗狗后援团,全力为狗狗加油。作为乖宝宠物食品集团旗下主要发展的自主品牌,麦富迪自成立以来便坚持着“天然高品质”的品牌发展理念,所有产品均按照美国FDA对人类食品卫生和安全标准进行生产,致力为每一只爱宠提供国际级的健康食品。例如首期节目中的“麦富迪美食街”,让不少狗狗为之驻足,弃赛道不顾。

图片3.jpg

 

为了满足用户个性化最佳体验,麦富迪以“全球视野、持续创新”为理念,组建了涵盖国际、经验丰富的科研团队,从宠物不同品种特点、不同生长周期的不同需求入手,相继开发了肉粒粮、冻干类、洁齿类新品五十多种,跨界推出了集宠物玩具和食品于一体的新品类,开创了宠物食品个性化定制的崭新时代。

节目中多次出现的麦富迪“牛肉双拼粮”,考虑到狗狗的摄食天性,产品主粮特别选用新鲜烘烤的牛肉粒加全面营养膨化颗粒粮,按照1:4的黄金配比混合而成,为狗狗们提供了专业全面的营养。

图片4.jpg

 

      据《战斗吧萌犬》节目组透露,每期节目将邀请一位“爱宠”明星携萌犬前来共同参加比赛,听说麦富迪品牌代言人高以翔、杨迪、大左等艺人都在邀约名单中。想知道他们与狗狗之间有什么样的精彩互动么?请大家继续关注麦富迪,关注每周二中午12:00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的《战斗吧萌犬》!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