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宝宝补钙正当时,伟博天然维生素D3少不了

2018-4-27 14:24:5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春天是儿童骨骼生长及身体各项机能发育的最佳时期,尤其是三到五岁的宝宝。有调查也表明,在每年的三月到五月期间,宝宝们的身高可以增长1.37厘米,远远高于其它季节的身高增长。但宝宝只要补钙就可以了吗?其实不是这样的,想要钙更好的被人体吸收,维生素D3缺少不了。作为一个三岁宝宝的妈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自家小孩在吃的补钙的好帮手-伟博天然维生素D3。

加载中...

  原料天然,无过敏源

  伟博天然维生素D3的原料来自纯天然羊毛脂,辅料为亚麻籽油,无过敏源,不添加色素、防腐剂、甜味剂,不含转基因,不易被氧化。宝宝出生半个月之后,就要每天补充维生素D3。对于年幼的宝宝,奶爸宝妈们要注意的就是过敏,因此,补充维生素D3,选择无过敏源的伟博天然会更安心。
 

  瓶装滴剂,使用方便

  伟博天然维生素D3采用瓶装设计,瓶口设计了回流小口,每次只流出一滴,不容易氧化的同时,也让平时的喂养很方便:滴在奶瓶,或者直接对着宝宝嘴里滴。而且伟博天然维生素D3是无色无味的,刚出生的宝宝都能接受。
 

  1滴400IU 满足各阶段需求

  1岁以内的宝宝每天需要补充的维生素D3是400IU。而伟博天然维生素D3,一滴的含量正好400IU,因此每天只要1滴就可。1岁以上的宝宝每天需要补充的维生素D3是600IU,即每天1.5滴,喂养起来也很方便:第一天1滴,第二天2滴,第三天1滴,第四天2滴,循环往复。伟博天然维生素D3的滴剂设计,让维生素D3的喂养更精确。
 

\

  适用多种人群,全家可适用

  维生素D3是对大人和孩子都非常重要的一种营养元素,怀孕的准妈妈,老人其实也是补钙的重要群体。伟博天然维生素D3滴剂适合全家使用,准妈妈、哺乳期妈妈和老人,每天2滴就可以了。

  宝宝补钙,促进吸收是关键。如果身体缺乏维生素D3,对钙的吸收能力非常小,补再多钙都是浪费。想要宝宝拥有强壮的骨骼何满意的身高,伟博天然维生素D3少不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