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森净醛泥 带来住在山林里的清新感受

2018-4-18 19:27:00 新闻来源:深圳热线

   近年来,家装市场发展旺盛,很多都市人都对这一块非常重视。除了家装效果之外,很多都市人最重视的还是环保这一块。各种跟环保有关的材料层出不穷,而在这其中,氧森负氧泥氧森净醛泥是最受认可的,也是在市面上销售最火爆的。曾经创下卖到断货的奇迹,是同行楷模。

   什么是氧森负氧泥氧净醛泥?氧森负氧泥,能够完全取代传统腻子,直接刮在墙面,持久释放天然负氧离子,比硅藻泥环保百倍。不添加任何的有害物质,不含有防腐剂,属于纯天然环保产品。不但不会释放甲醛、苯、氨气等有害气体,更能进一步吸附分解这些有害气体。成为全家的守护神,让搬进新家再也没有任何的后顾之忧,因此在市面上一炮而红,被更多都市人公认为家装的救星。

   “之前家里装修的时候,就非常注重环保这一块。因为我们家里有孕妇也有小孩,特别担心装修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危害。尤其是墙面涂料,更是非常上心。毕竟家具这一块可以用全铝或者全实木家具,但是墙面涂料却很难分辨出来到底有没有添加各种化学成分。后来我朋友给我推荐了氧森负氧泥,说这个非常绿色健康,还能够释放天然负氧离子。而我在仔细考察了网上的口碑之后,也下定决心采用氧森负氧泥来装修,之后用工具监测,果然没什么影响。”谈及氧森负氧泥,怕甲醛用氧森,一位使用者如此表示。

   根据了解,氧森负氧泥的主要原料包括六环石、海藻土以及植物提取物,六环石是世界珍稀矿石,能够长期释放负离子,起到杀菌、净化甲醛等方面的作用以及功能。根据国家权威监测报告,六环石每立方厘米能够释放出4000个负氧离子,并且对环境没有任何污染;而海藻土的纯度高,吸附性能强悍,物理性质也比较稳定,能够增加墙面的使用寿命,完全无毒无害;植物提取物能够起到凝固以及强化作用,具有消菌杀毒、抑制毒霉菌滋生等多方面的功能。

   近年来,氧森负氧泥给千家万户带来了不一样的家装新体验,让新家不再异味刺鼻,打开新家的那一刻,仿佛置身于森林一样自然。展望未来,氧森负氧泥必然成为更多都市人的共同家装选择。让山里的氧气拥抱城市的家。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