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门智慧城:初创企业的必争之所

2018-4-18 19:20:45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买不起房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连租都租不起啦”,近几天,朋友圈弥漫着多个类似的感慨,起因是万科翡翠书院释放项目即将招租消息,网友们从中计算出,长租10年,则需180万,到头来房子还不是自己的!的确,在京,租房成本高已是大众皆知,而大多来京的人们,都是为了追寻心中的梦想。对于想在京创业的年轻人而言,买还是租更是一个难题。

  国家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对于创业支持在不断加大。但创业者在创业初期总是会面临巨大的困难,除了经验不足之外,资金问题也让办公、开支等捉襟见肘。因此,这个时期,一套国门智慧城这样的小户型商办产品在适合不过这类人。

  总价低且办公休息两不误,到头来房子还是自己的

  知名商务办公区,写字楼租金高不可攀,加上在京的租房居住成本,对于初创者而言,压力实在太大。国门智慧城则考虑到了初创企业的成本压力,推出的小面积户型,总价低,减轻购房压力。

 

  虽说面积小但使用率却非常高,4.2米挑高的设计,给创业者更多的设计空间,初创者可将房间打造成两部分,一半是办公室,一半是休息区,花一份钱解决两大问题。重要的是,无需到处搬家,最后房子还是自己的。因此,国门智慧城,对于中小企业尤其是初创企业极具吸引力。

  便捷的交通、完备的配套,为初创企业加分助力

  除了在产品设计上向初创企业倾斜之外,国门智慧城的交通和配套也十分契合初创企业进驻,项目地处临空产业经济发展的核心区域——国门商务区,轨道和公共交通都十分便捷。咫尺地铁15号线后沙峪站,可与多条地铁线路换成,速度到达各个区域,方便与客户见面。

  在国门智慧城周边,众多国际学校林立,中粮祥云购物广场、欧陆广场等成熟商业齐聚,自身也具备大型的商业中心,一期全球建材家居采集中心已投入运营,二期入驻的企业更都是“大咖”: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乐图空间室内运动公园、ume4D巨幕影城等,商业氛围浓厚,为办公配套增光添彩。

 

  全民创业时代,大量初创企业蓬勃发展,写字楼的市场需求也在增大。商业地产发展至今,也早已不再是单纯的卖产品,而是为创业者、办公者等不同需求的客户,打造了个性化定制服务,提供商务一站式解决方案。国门智慧城,这种户型小、总价低,配套完备,其众多优势吸引着投资者和创业者的目光,尤其是得到中小投资客的热捧,已成初创企业的必争之所。

  国门智慧城,创领青年的优质资产!

  项目地址:北京后沙峪枯柳树环岛西100米国门1号西侧

  咨询电话:010-80476888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