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机密》热播 索尼追剧神器带你领略乱世情怀

2018-4-18 15:32:58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3月底开播的《三国机密·潜龙在渊》可谓是2018年高流量电视剧中的一股清流,它由实力演员马天宇、万茜领衔主演,谢君豪、舒耀宣、李建义等一众老戏骨鼎力加盟,从服装设计到场景搭建都实力叫板《甄嬛传》、《琅琊榜》。

image001

    作为一部高品质的历史权谋剧,《三国机密》让一直被各种“婆媳片”、“雷剧”轰炸的观众们直呼过瘾,目前腾讯视频累计播放量已达10亿次。虽然现在手机越来越万能,但在追剧或看电影时,难免会觉得少了点什么?尤其是像《三国机密》这种非常考验呈像设备音画实力的电视剧,就更加需要一款能够带来酣畅享受的电视了。

    以“黑科技”著称的索尼电视联手腾讯视频推出的三款4K HDR电视:KD-65X8566F、KD-55X8066E、KD-49X7500E,完全有实力提升影音发烧友们的追剧体验。

image002

    在年轻消费群极为重视的版权资源方面,作为目前国内最热门的视频内容平台之一,腾讯视频基本囊括了国内外所有热门剧集、高流量综艺、好莱坞大片等顶级版权资源。除了现在热播的《三国机密》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三款电视内置的腾讯视频APP,大屏畅享海量优质内容。试问,谁不想在闲暇时间“葛优躺”在沙发或床上,随心所欲地煲剧、看大片呢?

image003

    当然除了丰富的片源外,拥有半个多世纪电视制造工艺的索尼电视在音画表现方面,也从未让消费者所失望,能够充分释放不同类型内容的魅力,并不断将客厅娱乐提升至新的高度。KD-65X8566F是一款主打客厅尺寸的产品,配置了强大的图像处理芯片X1,辅以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和特丽魅彩显示技术两大黑科技,可以针对各种输入信号进行画质分析并提供出色的优化算法,并有效修复网络视频中的色彩压缩损失等问题,带来更饱满的色彩层次与视觉感动。

image004

    此外,X8566F的前置虚拟环绕声系统,配合杜比环绕声解码,无论是危急关头扣人心弦的BGM,还是离别场景时潸然泪下的插曲,其都能带给顾客更沉浸的原音享受。

    KD-55X8066E是一款55吋的4K HDR电视,同样采用了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和特丽魅彩显示技术等索尼独创技术,可以针对腾讯视频等时下流行的网络视频,实时分析图像中的细节丢失与多种噪点信息并提升优化,带来细节饱满和低噪点的清晰画面。不管是《三国机密》里恢弘壮阔的大场面,还是主创团队精心打磨的每一个小细节,索尼X8066E都能让你一览无余,领略到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

image005

    除了强大的音画实力,8066E也充分诠释了索尼在工业设计方面的造诣。其延续了极简美学的理念,以寥寥线条和极窄边框勾勒出广袤的视觉空间,不止可以恰如其分地融入各式家居空间,还能够令用户尽情地徜徉于影像世界,感受《三国机密》跌宕起伏的乱世情迷。

image006

    相对于其他两款腾讯视频合作机型,KD-49X7500E虽然尺寸较小,但是音画质表现力丝毫不逊色。其搭载了4K 迅锐图像处理引擎 PRO、支持H.265编码技术,可以让相同体积的视频缩小到H.264编码约50%左右。因此只需更低就能传输更高品质的在线视频。内置4K播放器,支持多种主流视频格式,更能轻松解码4K 60P视频。

image007

    简洁时尚的三款索尼腾讯视频合作机型与雅致简约的索尼回音壁Minibar系列的MT500和MT300搭配使用相得益彰。Minibar系列采用日式极简美学型设计,机身小巧紧凑,但却拥有强大声音能量。搭载S-Force Pro、ClearAudio+ 等索尼先进音频技术,可营造出清晰、立体的环绕音效。大功率低音炮支持创新“沙发模式”,让双耳和身体共同感受影视背景特效带来的强劲低频震动,瞬间穿越进入《三国机密》时代。

image008

    写在最后,基于索尼强大的技术积淀与腾讯视频丰富的内容资源的保驾护航,无论是时下热播的《三国机密》,还是其它优质大片,三款“追剧神器”都能满足你对客厅娱乐的所有想象和期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