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还能越野? 荣威RX8凭啥敢把预售价定到20万

2018-4-18 14:44:55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作为中国品牌先锋行动的一部分,搜狐汽车首次围绕中国品牌的最强车型与合资品牌的标杆车型发起综合性的品牌活动及系统化的实力比拼。通过邀请行业重量级嘉宾、高校导师、KOL等进行现场体验并最终给出评价,客观全面的展现中国品牌在品质、智能化领域综合实力的成长。随着在乘用车市场中的销量和占比稳步提升,中国品牌正在成为主导。此活动意在支持中国品牌,并助力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

    荣威RX8基于上汽全新的IS平台打造,由上汽的设计团队完成,由于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又要设计成城市SUV的模样,为设计增加了一定的难度。在设计上它既有城市SUV的体现,也有越野SUV的刚强,并通过灯具等设计,增强整车辨识度。内饰大量使用有质感的饰条与软质皮革,以增加豪华感,再加上大尺寸的屏幕,增添了科技感。

    荣威RX8使用了上汽和阿里巴巴联合打造的智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可以通过自然语音控制车窗、空调等,让语音控制更智能化。荣威RX8提供了三排座椅,空间也很宽敞。荣威RX8所搭载的NLE 30T的2.0T发动机采用全铝材料、缸内直喷技术。荣威RX8搭载了一套全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结构,低速四驱扭矩可放大2.48倍,在越野性能上有着出色的表现。

    荣威RX8开创了中国品牌SUV价格的新高度,不仅仅在豪华上有新的定义,在四驱性能上也同样不逊色。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