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之夜:VELITE 6/Enspire概念车首发

2018-4-18 14:30:26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搜狐汽车 E电园](文:郝琳)4月17日晚,2018别克品牌日活动将在乌镇正式开幕。此次活动中,别克发布了VELITE 6和Enspire概念车两款全新车型。其中一款是上汽通用别克旗下的全新新能源量产车VELITE 6,新车除了现有的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外,未来还将提供纯电动版车型;另一款为全球首发的纯电动SUV概念车--Enspire。

    VELITE 6:未来将推出纯电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VELITE 6采用了与VELITE概念车相同的设计风格,蓝色的镀铬装饰条链接起狭长的前大灯组,体现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的同时,使得前脸看起来极富辨识度。新车采用了跨界车身形式的设计,搭配悬浮车顶和向下延伸的尾部线条,让车辆看起来更具运动感,而车尾左下方的VELITE 6字样也表明了该车的身份。

    配置方面,VELITE 6搭载了基于灵活开放的云平台架构的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除了提供专属账户、OTA远程升级外,未来还可以通过APP授权亲友的手机作为智能钥匙,方便操作车辆。此外,车内信息服务的推送也是一大亮点,车况信息、组团出行信息、维修保养推荐等让用户的车生活更加智能和便利。

    动力方面,VELITE 6 PHEV搭载一套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EVT电控无级变速箱、两组交流永磁同步电机、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可实现混动、电机驱动、发动机驱动等多种驱动模式。电机和发动机通过通用专利双排行星齿轮组结构的高效调配,可分别实现两者混合驱动、电机单独驱动、发动机单独驱动在内的多种驱动模式,并能在各模式下实现车辆动力输出的最优化,实现最大700公里的续航里程,以及1.4L百公里综合油耗。此外,VELITE 6车系后续还将衍生纯电动版车型,该车将搭载别克新一代eMotion纯电驱动系统。

    Enspire:别克全球首发纯电动SUV概念车

    Enspire纯电动SUV概念车是由上汽通用泛亚技术中心主导设计,汇集了通用汽车全球资源打造而成。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进气格栅设计,搭配蓝色网状格纹,新能源车的身份格外醒目。狭长犀利的前大灯贯穿于前格栅两侧,让车头看起来更加富有张力。Enspire采用了跨界SUV的车身设计,车窗上方的黑色装饰条延伸到车尾,配以车尾两侧的黑色出风口,让车身看起来更加运动。

    配置方面,别克Enspire引入了5G超高速网络概念、基于AR技术的平视显示系统和高级人工智能系统等前沿技术。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智能驾驶和自动泊车系统,实现在高速解放双手以及车内无人的情况下自动泊车。同时新车还加入了生物识别系统,可通过人脸识别启动车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