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T-Roc中文命名与内饰即将公布

2018-4-18 14:29:01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搜狐汽车 车先知】4月18日晚间,一汽-大众旗下首款SUV车型——T-Roc将正式公布内饰及中文名称。据了解,其将于7月正式上市,国产后最大亮点是进行了加长,使得级别由海外的小型SUV晋升为紧凑型SUV车型,国产版轴距达到了2680mm,如果按这一维度考量,确实符合紧凑级SUV的定位。

    

    

    外观方面,国产版T-Roc完全使用海外版车型设计元素,前脸造型呈现出T字型,其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配合两侧环状的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时尚、年轻。车身有很多撞色设计,侧面黑色包围套件跨界色彩浓重,给人感觉十分饱满。国产T-Roc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相比海外版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分别增加了85mm、9mm以及77mm。

    

    尾部依旧是熟悉风格,跟大众旗下很多轿车一样,采用牌照架下移设计。后备厢盖上有许多凸起的线条,使整个尾部造型层次感分明,搭配左右两侧棱角分明的尾灯组,视觉效果突出。

    

    

    预计新车会维持海外版内饰造型,采用双色设计来增强车辆年轻感。中控台造型采用的是最新家族化的扁平式设计理念,其造型与此前发布的全新一代POLO较为相似,大众最新多媒体系统、全液晶仪表等配置都展现出该车具有科技感的一面。

    

    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搭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还将匹配一套四驱系统,此外,该车四驱版车型还带有路况选择功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