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连孩子都保护不了的准妈妈,都在想什么

2018-4-18 11:05:46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前几天听朋友讲了一件让人特别气愤的事情。盈盈婚后一年生了个闺女,每次回家都会被催生二胎,两个人为了满足长辈的意愿就怀了二胎,孩子四个多月的某一天婆婆忽然心血来潮,带着盈盈去熟人的医院做B超检查,得知肚子里还是女儿的时候,婆婆当时就想拉着给孩子打掉,盈盈没有同意。本以为老公会站在自己一边,哪知老公和婆婆站在一条线上,盈盈忍痛把孩子打掉了。

    

    人人都希望能儿女双全,但并不是人人都可以儿女双全,如果因为孩子的性别而放弃一条生命,那么以后势必会因为这个原因而爆发家庭战争。每一个准妈妈都要有保护好自己宝宝的意识,那么究竟怎么保护好自己的宝宝呢?

    定期做检查

    孕期做检查是必不可少的,定期的检查可以及时了解到孕妈的身体状态,也可以检查出胎宝宝的的状态,发现问题及时治疗。有许多职场孕妈工作繁忙,到了该去检查的时候,自己都记不清了,这个时候就应该有个贴心的准爸爸,到时间记得提醒孕妈去做孕检。

    做完检查能够对症加强营养,更有利于孕妈和胎宝宝的发育,如果在产检过程中发现问题,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伤害,所以定期检查是很有必要的。

     

    不去拥挤的人群

    公共场合人多混杂,作为孕妈应该需要适量的运动,但是公共场合人群拥挤,这种情况孕妈就不宜上前去,如果有人着急从孕妈身边擦过去,就会让孕妈受到伤害,要是再遇见一个熊孩子,不小心撞了孕妈肚子一下,那孕妈的身体就会更加危险了。

    建议孕妈在天气晴朗、空气好的时候外出,避免人多拥挤的地方,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肚子里的孩子。

    

    保持心情舒畅

    愉快的心情会让孕妈在整个孕期事事顺利。给自己买一些好看的孕妇装,让自己每天美美的出门,看见镜子里的自己孕味十足,就会变得心情舒畅。

    孕期可以简单的做自己喜欢吃的美食,每天保持一定的运动,多看看书增长知识,可以让孕妈的心胸更加开阔。当孕妈的心情更放松的时候,胎宝宝会长得更加健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