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真是胆大!腿这么粗还敢穿紧身裤,网友:上半身很有料!

2018-4-12 11:11:41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自从汤唯嫁到了韩国之后,她的衣品可是直线下降啊,而且身材也是大变样啊。不过她也真是胆大啊,腿这么粗还敢穿着紧身裤,完全不顾自己的形象啊。

    

    汤唯在机场,一身打扮有些老气呢!感觉完全没有了明星的气场,只是腿这么粗怎么敢穿紧身裤呢!侧面看着身材很不错哦。

    

    还真别说,汤唯的腿这么粗壮,她居然还敢穿紧身裤出门,真是完全不注意自己的形象了啊,真是挺胆大的!

    

    汤唯穿的这件墨绿色上衣有点老气,下半身搭配了一条黑色紧身裤,显得腿特别的粗壮啊,脚上一双红色休闲鞋很吸睛,不过网友都说:这上半身很有料哦!

    

    在机场穿一件橘色的棉服好抢眼啊,下半身搭配一条蓝色牛仔裤,看起来双腿粗出了新高度,而且脚上这双鞋也真是丑哭了。

    

    汤唯当了妈之后,身材更是大变样,穿一条牛仔宽松裤子,完全是将宽松款穿成紧身款了,满屏的尴尬啊!

    

    她嫁到韩国了还真是不一样呢,穿着黑白条纹衫,下半身搭配一条休闲牛仔裤,本以为是纤瘦的,可是看到的明明就是腿粗啊!

    

    汤唯还真是真性情呢,在机场穿着一件卡通T恤衫,搭配一条黑色休闲裤,黑白搭配经典又时尚,只是黑色也依旧显不了瘦啊!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