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念AR引猜想,小狗电器AWE展示未来科技

2018-4-9 14:16:37

   第17届中国家电与电子消费博览会于2018年3月8日在上海开幕,众多电器品牌汇聚一堂,来自全国乃至全球的科技迷们纷纷前来参观,一睹黑科技风采。其中小狗电器展厅的AR互动很是惹眼,众多参观者被一张简洁的“已知,未知?”海报吸引。原来,这是一张充满科技与悬念的AR空白海报,打开手机才能够发现其中奥妙,现场参观者踊跃地解开着神秘的海报面纱!


(参观者扫AR海报)

  饶有兴趣的记者也打开手机QQ,扫描墙面上的海报,结果令人非常震撼。
 

(AR画面效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