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红顶奖入围名单揭晓 华帝四款产品强势登榜

2018-4-8 15:32:3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2017第九届中国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红顶奖”入围名单已于近日出炉,华帝共有四款产品榜上有名,它们将于2017年12月22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九届红顶奖颁奖盛典中,与其他入围产品一起角逐红顶奖。

  作为国内唯一的专业高端家电领域年度奖项,每一届红顶奖都吸引着整个家电行业关注的目光,在引领行业趋势和消费热点上,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堪称高端家电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风向标。因此,红顶奖也被业内视为中国家电界的至高荣誉。

  除此以外,消费者意见同时也是红顶奖评选的重要依据。能够入围红顶奖的产品,都是集性能、外观、环保、体验、口碑于一身的“实力之作”。

  华帝产品惊艳“红顶奖”

  近年来,华帝品牌在高端家电领域异军突起,旗下产品已经连续两届入围红顶奖,华帝的高端灶具程控聚能灶和魔碟灶先后入围第七届和第八届红顶奖最终评选。其中,在第七届红顶奖颁奖礼上,华帝程控聚能灶大秀科技实力,率先将触屏控制跨界应用在灶具行业,以惊艳全场的表现,一举摘得红顶奖桂冠。

  在今年的红顶奖中,华帝多款产品强势入围:华帝大火力精控灶B865B,华帝燃气热水器JSQ38-Q20TA2、华帝压力式蒸箱JZD50-Z6B、华帝三体健康洗碗机XWMJ-40GB01四款产品同时入围,堪称国产品牌的实力担当。

  华帝大火力精控灶B865B:智能精控 火炬品质

  作为08奥运“祥云”火炬的制造商,华帝的“玩火”水平在业内首屈一指。华帝大火力精控灶的燃烧技术与奥运火炬一脉相承,燃烧品质无需赘言。五档火力精控以及独有的离子熄火保护技术,大大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华帝燃气热水器JSQ38-Q20TA2:全时恒温 一键舒适浴

  产品采用环流预热设计,即开即热,彻底告别等待间隙。同时,通过专利温控舱保证了用户在沐浴过程中的全时恒温,无论中途水压变化还是共同用水都不会对水温造成干扰。它还能够自动检测环境温度,通过中央芯片调温输出适应的水温,用户只需一键即可享受持续恒温。

  华帝压力式蒸箱JZD50-Z6B:压力快蒸 蒸汽嫩蒸

  通过智能压力控制系统,瞬间产生大量高温蒸汽,持续保持工作状态腔体内压力8Kpa,蒸汽温度高于100℃,实现高压高效烹饪。食材在蒸的过程中吸足水份,鲜美多汁,原汁原味。50升超大容积,烹饪一步到位。

  华帝三体健康洗碗机XWMJ-40GB01:UVC双效除菌、洗消存三位一体

  产品内置加长喷臂让所有餐具都能均匀洗净不留死角;75℃高温有着99.9%杀菌率,RayVio-UV深紫外线能够抑制细菌再生,双管齐下、彻底灭菌;自动换气系统,循环呼吸换气,不留湿气不留味。洗涤、除菌、存放一体化,省心又健康。

  自2015年启动全新品牌战略以来,华帝加速创新步伐,“高端”、“智能”成为产品迭代的主基调,产品一经推出即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此次入围红顶奖评选的四款产品,从技术到消费者口碑,均领先同类产品,入围可谓实至名归。

  作为国内厨电行业领导品牌,华帝一直坚持从用户的核心需求出发,让产品的开发深入到用户痛点与使用习惯之中。今年,华帝的品牌战略更进一步,在“高端”、“智能”的基础上,融入“时尚”元素,对厨电类生活家电产品的使用场景进行全面升华,致力于为中国的知富阶层创造从容优雅的“智尚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