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电器新款D-610无线除螨仪打造新一代床铺清洁大师

2018-4-8 13:43:0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潮湿的环境,会大幅度提高螨虫滋生的速度。除此之外,如果遇到阴雨连绵或者雨雪的天气,不仅家中衣物和被褥无法晾干,而且也将会成为螨虫繁殖的“天堂”。

    这种情况之下,随着消费者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除螨吸尘器也开始进入了中国家庭。为此,小狗电器作为一家专注于研发、销售清洁电器的高新技术企业,自然不会轻易放过这个巨大清洁的市场。而此次电科技(公众号:电科技)所要谈到的这款产品,正是小狗电器旗下首款无线设计的D-610除螨吸尘器。

    此次的小狗D-610除螨吸尘器在外观方面,采用了靛蓝的色调作为主体颜色,透露出一种浓浓的家庭气息。除此之外,这款产品不仅机身小巧灵动,而且流线型的轮廓更显得优美流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小狗D-610无线除螨仪在重量方面同样令人满意,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机器整体仅为1.4kg。

    从设计上来看,小狗电器将D-610无线除螨仪设计为一体式手提柄,并且在通过人体工程学的前提下,摒弃掉以往繁琐的操作按钮。使用户在使用除螨吸尘器的时候,可以同时享受到舒适的握感以及便捷的操作。

    不仅如此,小狗D-610无线除螨仪还将集尘盒设计的十分精巧。达到0.15L的集尘盒容量,可以让除螨吸尘器的清理非常方便,用户需要做的,只是不定时的握住集尘盒顺时针扭动,进行垃圾的倾倒。

    此次,小狗电器旗下的小狗D-610无线除螨吸尘器还附赠了充电底座,采用了触点式充电方式,只要将机身上的金属触点与底座接触就会进行充电。

    并且,小狗电器还将D-610无线除螨吸尘器的开关键设计在了产品的正面。通过简单直白的电源开关设计,可以让使用者在不需要看说明书的前提下,就足以轻松惬意的使用。

    从用户的实际体验上来看,小狗D-610无线除螨吸尘器的表现还是足够令人满意的。一方面,产品采用了专利级的U型紫外线杀菌灯,在减少耗电量的同时,能可以产生波长为253.7nm的紫外线,破坏细菌DNA的效果更加明显。

    而为了照顾用户在日常生活的体验,小狗电器旗下的小狗D-610无线除螨吸尘器还在吸尘器的底部设计了顺滑滚轮,可以看出在设计方面还是充分考虑到用户的痛点的。

    而在配件方面,小狗电器旗下的这款小狗D-610无线除螨仪主要提供了清洁毛刷以及可供替换的过滤网,可以让用户在使用完毕后,对吸尘器的集尘盒和滤网进行清理,虽然这些配件显得有些中规中矩,不过的确非常耐用。

    总而言之,这款小狗D-610除螨吸尘器,不仅拥有极高的颜值,在解决用户需求等方面也将带来更多的惊喜。尤其是在通过拍打、杀菌、吸入、过滤等四个步骤之后,螨虫将无处遁形。

    在满足精致小巧的外观的同时,还具备人性化的设计,这款产品绝对会成为你日常生活中的不二之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