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别纠结过去,别贪想未来!

2018-4-4 16:27:49 新闻来源:北京生活网

        

    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而每一次分开可能今生再也不相见,珍惜当下,别纠结过去,别贪想未来。

    有时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为期限到了,任性够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这一页该翻过去了。

    不愿意认识新的人,也不愿意投入更多的精力,掏心掏肺对一个人,见惯了身边所有人的分分合合,面对一段段友情爱情破裂无可奈何,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而我再也不愿赴宴。

    

    也许,青春里的错过,是我们不成熟,也是我们的青涩,也许,不再年轻的我们,终于懂了宽容,最爱的那个人却早已错过。

    

    不如就承认一下,我没有想象的那么坚强,也不想装的刀枪不入,我只是想被温暖地抱一下。

    

    希望以后有个人,以后艰难险阻都陪着你,为你撑伞,为你添衣,为你赴汤蹈火还乐此不疲。

    

    明知道有些理想永远也无法实现,有些问题永远没有答案,有些故事永远没有结局,有些人永远只是熟悉的陌生人,可还是会在苦苦等待着,幻想着。

    

    在不开心的时候不要玩手机,去跑跑步,去吃东西,去逛街,总之你要动起来,持续地坐在同一个地方低着头,会想哭,会想打瞌睡,会做不好的梦。

    

    真正在乎你的人,口袋里总是糖,而不是大道理,总是心软而不是磨练你,他们知道江湖艰险,只想你照顾好自己,想你的命比王八还长。

    

    这是你生命中最好的年纪,身体健康,亲人安在,现世安稳,可惜你意识不到,因为一点小事,心情就一团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