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出席“影响世界华人盛典” 深情致敬一代大师

2018-4-2 14:45:43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3月30日晚,是属于全球华人的荣耀之夜!“世界因你而美丽--2017-201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隆重举办。

 

  “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YouBringCharmtotheWorldAwardCeremony)”是一年一度面向全球华人的评选活动,活动同时设立影响世界华人大奖。该奖项设立于2006年,至今已走过了12个年头。

 

  在今年的盛典活动中,出现了一位我们熟悉的身影,她就是著名主持人陈鲁豫。最近一段时间,陈鲁豫似乎很少在大型活动上亮相,一方面是因为正在开展全国高校演讲,另一方面要准备新一期“大咖行”的录制,即便如此繁忙,鲁豫依然赶来为老东家助阵,可见双方感情之深厚。

 

  活动当天,陈鲁豫一身银光烁烁的西装,搭配黑色阔腿裙裤,玩转了最近超流行的复古disco风格。这本源于70、80年代的复古风潮,经过现代设计师的剪裁与设计,有了充满未来感的律动。穿在她身上,与其气质相结合,更是多了一种知性典雅之美。

 

  前段时间,著名作家,近代史学者、时事批评家李敖先生与世长辞。曾经三度采访李敖先生的陈鲁豫在现场致辞,缅怀这位嬉笑人间,令我们无法忘却的一代大师。鲁豫说:“他真的是传统意义上中国式的文人,但是他绝对不是传统文艺上温良恭俭让的中国文人,因为他有太多话想对这个世界表达,因为他有自己价值观,世界观,他有自己的历史格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