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电梯工业美学践行者

2018-4-18 19:27:54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鸡携竹叶去,犬踏梅香来。2017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2018则是机遇无限、精彩纷呈的一年。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上海华美焕新年会《焕.然新生 进.享未来》2018年度颁奖盛典暨时尚之夜于2018年2月10日在上海闵行星河湾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上海华美公司领导、合作伙伴、工商联、媒体朋友、家属团、华美公司全体华美人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我们纪念这一年的荣耀,也纪念这一年的甘苦。我们纪念这十余年的成果,也纪念这十余年的代价。”晚宴在华美领导们激情澎湃、发自肺腑的朗读中拉开帷幕,《一念即出 万山无阻》以公司历程、团队成长、创始人的情感体验与对未来的期许相结合的方式,编写精美的文字,用最平实的情感读出文字背后的价值,展现华美15年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华美领导们以“一念即出 万山无阻”的决心与魄力为华美2018年开启“焕新”之旅。

  华美公司董事长金立矿先生以《华美——电梯工业美学践行者》的演讲,带领全体员工共同回顾了华美这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对华美公司的发展情况做了总结,肯定了大家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演讲从“15年我们到底收获了什么”、“品牌”、“如何被真正尊重?”、“互联网大时代下的个性化定制”等多个角度对行业进行分析,并给出了属于华美的答案!金总在演讲中对华美的未来做了详细的规划,对即将投入运营的智能化管理体系、互联网大数据采集系统更是充满了信心!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董事长及各位领导的带领下,在各位华美人的努力下,上海华美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我们也将走出一条“从制造到创造”的华美之路。

  华美公司副总曾小福先生代表公司对默默耕耘的同事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同时提前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其次他表示,2017年的系统升级、架构重塑、制度完善无疑给华美带来了不小的改变,超工标准化、管理体系构建则给产品做了更好的升级。2018年华美的关键词则是“焕新”,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夯实基础、提升能力,推动公司发展的全面升级,为实现企业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长达4分钟的《华美2017经典案例》,不仅带领在座的来宾一起回顾了2017年的经典作品,之后的《华美2018年度目标责任书签署仪式》更是诠释了华美人不弛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工作的企业文化!因为有理想,我们从未放弃,因为做出努力,我们最终证明自己,在上海这座奋斗之城,每一位华美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同时我们又以各自的方式奋斗在同一个天空。

  接下来的颁奖典礼,不仅对去年作出卓越贡献的华美人给予了奖励和表彰,更是对在场的其他所有华美人的一种正向激励与鼓舞。从业务到职能,从个人到团队,从突出的业绩到无私的奉献,华美人在过去的一年里,交出了一张张出色的业绩单,收获了属于个人的荣耀,集体的荣誉。

  此次年会华美还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团队的舞台,各部门的伙伴们带来了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唱歌、跳舞、小品等,中间还穿插了让人期待的抽奖环节,大家用心投入其中,呈现出华美这个大家庭的欢乐盛宴。这些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

  华美时尚之夜是每年华美年会中最嗨的环节,平时看着一个个都是成熟稳重的华美人,结果今天全都西装革履、典雅晚礼,整个人焕然一新,展现出完全不同的时尚面容。华美人精彩纷呈的时尚 PARTY,表明了华美人多才多艺、可萌可燃的百变生活。随着四等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的抽取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公司领导与员工亲情互动、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

  光辉灿烂的2017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8悄然来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有欢笑也有泪水,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丰硕的收获,面对2018,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有更高的目标等着我们去实现,更大的市场等着我们去征服,更壮观的事业等着我们去挥洒智慧和才能,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去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让我们祝愿华美的明天更加辉煌!

  焕.然新生 进.享未来

  2018,华美,再创佳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