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电脑绣花·缝纫一体机NV180D开启迪士尼“绚亮旅程”

2018-3-23 11:00:06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作为迪爸爸(迪士尼)的脑残粉,剁手也要买的周边产品——Brother电脑绣花·缝纫一体机NV180D终于绚亮登场!DIY正版迪士尼的缤纷多样产品,点亮心中的童话绮梦。

  妙不可言的“中国红”,喜气洋洋的犹如为您量身定制般的色彩让人爱不释手,迪士尼的人气CP米奇与米妮跃然于红色面板之上,奇妙生动的组合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全方位升级的3.7英寸彩色LCD触摸显示屏让用户在屏幕上就能直接查看彩色的迪士尼人物花样。全彩的魅力,使米奇和他的小伙伴们更加栩栩如生,同时也使绣花编辑变得更为便捷。

  直接在触摸屏上通过手指拖曳就可改变花样的大小、位置的移动,如智能手机般操控自如。Brother让缝纫绣花变得更为智能、轻松!

  作为一款带有迪士尼花样的绣花机,大家最为关心的就是到底有哪些可爱的人气角色加入到NV180D中了呢?此次Brother选取了时下最热门的迪士尼人物,更有多位“公主”闪亮登场,万分期待您也能将她们加入到创作中去!

(选自NV180D部分内置绣花花样)

  绣花面积采用了经典而实用的100×100mm,作为入门款绣花·缝纫一体机,该范围尤其推荐给家用绣花入门,在自己的衣服或包包上绣上迪士尼元素,变身迪士尼周边产品就是如此简单!

(NV180D内置125种绣花花样,含45种迪士尼花样,另有140种外框花样,10种绣花字体)

  此外,NV180D系列拥有智能的功能使操作更为安心。在机器面板上新增的“压脚/换针按键”,为您在更换压脚或机针时保驾护航,按下此键就能锁定机器,无需担心换针或压脚时机器突然启动,保障使用安全。

  同时NV180D还有让人惊喜的新功能——断电记忆功能,能在意外断电、操作突然中止的情况下帮您轻松找到断电前的位置,使中断的绣样继续完成绣制,从而杜绝了绣制中途失败。您可大胆地在心爱的衣服、手帕、小包等成品上直接刺绣,再无后顾之忧。

  NV180D的缝纫功能与该系列其它机型相同,拥有181种内置针迹,包含了10种锁扣眼针迹。最大针迹宽度可达7mm,同时可以进行自定义针迹编辑,根据自己喜爱的针迹,进一步扩展您DIY的可能性。每分钟最高可达850针的缝纫速度,提升效率,值得拥有!

(选自NV180D部分内置针迹。)

 

  如果您是迪士尼的粉丝,如果您热爱手工DIY,那么Brother电脑绣花·缝纫一体机NV180D将会是一个不同凡响的选择!——赶紧联系附近兄弟(中国)的代理商进行详细产品咨询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